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地板资讯 >中国板材之都跨界全屋定制 木业企业转型升级新起点

    中国板材之都跨界全屋定制 木业企业转型升级新起点

    2017-07-28 12:03:38 建材网 责任编辑: 义气爱蛋挞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中国板材之都跨界全屋定制 木业企业转型升级新起点

    7月27日,由中国室内装饰协会主办的2017中国·临沂全屋定制(定制家居)精品展览会在临沂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展示了临沂作为中国板材之都,木业企业转型升级的“新起点、新跨越、新高度、新理念”。

    据悉,这也是临沂首次迎来全屋定制展会。约30名全国各省市木业商协会***和400名专业采购商组团参观了展会。山东福达木业作为临沂板材业前三甲企业,携其定制品牌——欢乐熊全屋定制快装冠名亮相,主角之势气贯全场。该品牌独有的快速设计+标准板件+现场裁切安装的首创模式在本届展会上被其衣柜、酒柜、书柜等制作完美、将主流风格原味呈现的产品引出场,激发了广大采购商和经销商良好的市场想象。

    中国板材之都跨界全屋定制 木业企业转型升级新起点_1

    中国室内装饰协会副秘书长宋昕在开幕式致辞

    中国板材之都跨界全屋定制 木业企业转型升级新起点_2

    欢乐熊全屋定制快装品牌运营总监徐飞在开幕式致辞

    了解欢乐熊全屋定制快装的人皆知,该品牌借助强大的设计软件实现产品设计的系列化、风格化和快速度;标准板的裁切、封边与标准功能件的制作高度工业化;在此支撑下,木工在装修现场只需进行微裁切、积木式拼接与量身安装。因此能避免普通定制常被消费者诟病的尺寸误差,真正实现任意尺寸、任意空间因需定制,零误差安装,与固装完美融合。将通常四五十天的装修工期缩短至4-7天。据河南信阳一位意向经销商介绍,对于80和90后等消费主力而言,上述优势个个击中传统装修软肋,具有不可替代的吸引力。

    中国板材之都跨界全屋定制 木业企业转型升级新起点_3

    展会同期,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还主办了“全屋定制趋势研讨会暨全屋定制专业委员会筹备会”。山东福达集团董事长兼欢乐熊全屋定制快装总经理凌思法先生作为临沂唯一的企业代表发表讲话,分享了板材企业跨界全屋定制的难点、痛点、心路历程和解决之道。还参与探讨了成立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全屋定制专业委员会的必要性等重要议题。

    中国板材之都跨界全屋定制 木业企业转型升级新起点_4

    山东福达集团董事长兼欢乐熊全屋定制快装总经理凌思法分享跨界难点解决之道

    期待一直作为中国板材供应基地的中国·临沂,能在全屋定制的历史大潮中,迸发出前所未有的创新力、制造力与营销力,跃升为中国全屋定制乃至大家居产业的另一高地。

    (来源:中国建材网)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0728409127.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