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地板资讯 >携手共赢 创品牌奇迹——林昌“十大牛商”评选圆满落幕!

    携手共赢 创品牌奇迹——林昌“十大牛商”评选圆满落幕!

    2017-07-28 10:57:41 建材网 责任编辑: 鞋垫纯真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携手共赢 创品牌奇迹——林昌“十大牛商”评选圆满落幕!

    一个品牌22年的发展足以成就撼动行业的力量,林昌地板,驰骋于地板行业的这些年,创造了无数经典的话题,也收获了众多显著的成就。2017年,林昌地板再次起航,以一场别开生面的评选活动——林昌“十大牛商”评选,持续发酵品牌的力量。

    携手共赢 创品牌奇迹——林昌“十大牛商”评选圆满落幕!_1

    林昌“十大牛商”评选活动自6月开启以来,便受到了行业和媒体的重点关注。这是一场关于实力的争夺赛,而来自于品牌总部的肯定给了林昌经销商们无限的动力,数百名经销商踊跃报名参与,积极展现自身的人气和魅力。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林昌坚持以网民投票的形式展开,在如此激烈的争夺中,这场评选逐渐演变为全民关注的行业盛事,在活动进行的一个多月时间里,受到了800多万人次的浏览和关注,同时收获了33万次的投票。一场面向品牌内部经销商的评选活动,创造了如此高的关注度,相信这些数字足以证明林昌品牌的影响力和号召力。

    携手共赢 创品牌奇迹——林昌“十大牛商”评选圆满落幕!_2

    目前,林昌“十大牛商”评选已经华丽落幕,万众期待的结果也浮出水面。最终胜选的“十大牛商”中既有与林昌风雨同舟十余年的“老人”,也有去年刚加入林昌大家庭的“新人”。而对他们而言,有一件事却是相同的,就是在创业道路上受到的来自林昌地板的支持和帮扶。而他们也同样常怀感恩之心于林昌,无论在工作上还是生活上,早已融为一个亲密合作的大家庭,携手前进,共赴未来。

    与林昌结缘17年的上海经销商周浦表示获得此次荣誉是一个意外的惊喜。在她的理念中,林昌是一个优秀的领导者,带领着她从对行业的懵懂到精通,因为信任,她始终追随者林昌的脚步,凭着对于这份事业的执着和热爱,她越战越勇,不断实现自身事业的新高度。去年刚刚加入林昌的山东聊城经销商凭借傲人的成绩脱颖而出,他拥有睿智和长远的眼光,对于行业有自己独到的理解,因此,在短短的时间内,他收获了常人难以企及的成就,他是林昌当之无愧的“十大牛商”!

    携手共赢 创品牌奇迹——林昌“十大牛商”评选圆满落幕!_3

    林昌十大牛商

    其实,每一位“十大牛商”都有他们不同的过人之处,但是他们却具备同样的意志品质——不屈的林昌精神。也正是也正是拥有了这样“林昌精神”才让他们的事业蒸蒸日上,成为林昌经销商中的风云人物。

    此次林昌“十大牛商”评选活动将林昌优秀的经销商推向了前台,让更多的人认识到了林昌品牌背后的力量。毫无疑问,林昌成功的背后,有无数个这样优秀的经销商支撑,而厂商之间的荣辱与共、互助合作必会让林昌迎来新的辉煌。

    携手共赢 创品牌奇迹——林昌“十大牛商”评选圆满落幕!_4

    品牌与经销商之间的合作,不仅要有理想,更需要实际的可以运作的方法,让双方受益,最终经销商将产品作为公司的主营方向,而企业也有不断的给予资源支持,通过最有利的合作模式,方能达成一致,共同发展进步。

    正是由于林昌与经销商之间的精诚合作,不分彼此,共同打造品牌与市场,利用彼此最大的精力和资源来抢占市场、塑造品牌,才让林昌成功走到了今天。而本次“十大牛商”的评选正是这样一个契机,将林昌与经销商的合作关系更近一步,让彼此的共同事业更上一层,共创林昌人的宏伟蓝图!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0728409102.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地板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