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全屋定制资讯 >中国建博会(广州) 重点活动与嘉宾观点汇总(二)

    中国建博会(广州) 重点活动与嘉宾观点汇总(二)

    2017-07-27 15:42:43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大侠舒心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中国建博会(广州) 重点活动与嘉宾观点汇总(二)

    由中国对外贸易中心(集团)和中国建筑装饰协会联合主办,中国对外贸易广州展览总公司承办,并得到中国林产工业协会、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支持的2017中国建博会(广州)于7月8-11日在广交会展馆、保利世贸博览馆成功举办。

    展会与众多行业协会、主流媒体、咨询机构等联合举办高端会议论坛40余场,聚集“智能家居”、“全屋定制”、“跨界布局”等行业热点,共同探讨了大家居建装行业的发展趋势和突破方向。

    明者视于无形,聪者听于无声,谋者谋于未成。不困在于早虑,不穷在于早豫。众多企业、媒体、行业协会嘉宾有着丰富的实践基础和系统理论,现汇总部分重点活动的嘉宾观点以期为行业从业者提供素材,进而从中获真知、明趋势、见未来。

    一、第三届中国智能家居产业发展高峰论坛

    中国建博会(广州) 重点活动与嘉宾观点汇总(二)_1

    联想集团副总裁 姚映佳

    联想集团副总裁姚映佳做了《如何倡导智慧生活新方式》主题演讲。姚映佳谈到,我们都是产业融合的实践者,融合协作是推动产业进步的重要引擎,整合与应用在今天更为重要。智能设备与升级体验、智能产业链、智能环境造就了今天的“智能生活方式”,智能生活让人更加了解自己、面对更好的环境。最后,他以一条公式“科学技术+人文艺术=大赢家DNA”作为总结,表示智能时代将会是最注重人文科技的前沿时代。

    中国建博会(广州) 重点活动与嘉宾观点汇总(二)_2

    青岛海尔智能家电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 李莉

    青岛海尔智能家电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李莉做了《共赢生态 智者先行》主题分享。李莉指出,智能家居发展大趋势,是一场用户驱动的家居行业变革,亦是一场跨界合作的商务模式。智能化的未来必将向智能场景全屋化发展,只有开放合作、跨界融合,才能引领智能时代,做到共赢生态、智者先行。

    中国建博会(广州) 重点活动与嘉宾观点汇总(二)_3

    佛山市云米电器科技有限公司CEO 陈小平

    佛山市云米电器科技有限公司CEO陈小平分享了《探索互联网智能家电》。陈小平提到,在互联网时代,“家”的智能化,首先是家电的智能化。企业不应为了智能而智能,需要了解消费者的需求、解决消费者的痛点,将本源作为出发点去研发智能产品。智能时代是一个大融合时代,通过数据整合使互联网家电成为新主流,成为互联网时代的新方向。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0727408992.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