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智能家居资讯 >欧瑞博肖定超:颠覆传统,服务体系亟需重整!

    欧瑞博肖定超:颠覆传统,服务体系亟需重整!

    2017-07-27 15:38:45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沉默迎刺猬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欧瑞博肖定超:颠覆传统,服务体系亟需重整!

    7月10日,2017全国家居行业经销商大调查暨定制家居&铝门窗行业优秀品牌颁奖典礼于琶洲隆重举行,与此同时,主办方邀请行业精英参与定制行业发展论坛,围绕“打造大家居生态链OR智能智造新模式”发表各自的见解,共同探讨家居行业发展新方向。作为本次论坛活动的发言嘉宾之一,深圳市欧瑞博电子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肖定超接受了记者专访,用独特观点讲述了智能家居行业的发展现状。

    专访嘉宾:深圳市欧瑞博电子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肖定超

    记者:您好,贵企业今年有哪些新品?可以介绍一下你们的产品优势吗?

    肖总:10月左右,我们将举行一个新品发布会,那么在此之前,在锁、开光等基础电器类领域,我们将融入新理念、新模式进行创新性研发。除了对产品本身的升级外,我们将更加注重交互性体验,在智能家居领域,我们对交互体验的理解停留在手机APP的应用上,但事实上,手机APP只是其中一种交互方式。我们以锁作为例子进行说明,如何才能让这个锁用起来快捷、方便又安全呢?如今,市面上很多门锁都是先按指纹,再按把手,那么,如果这个锁能够通过对手掌的感应直接开门,将为我们带来更加便捷的家居生活。

    综上,其实我们在打造任何一款产品的时候,都必须深入用户市场,调研用户使用习惯和行为习惯,最终为老百姓带来真正符合他们需求的产品,并以不断提高他们的生活品质作为目的。

    记者:刚刚您提到了打造产品需要一颗匠心,那么可以跟我们聊聊美学这一块吗?

    肖总:我认为所谓的匠心,就是要尊重我们所从事的行业以及职业,在做任何一个产品的时候,都必须要把自己当作一个“小白”来看待,用心且虚心地与用户群体、目标用户群体进行交流,听听市场的声音,拉近与消费者的距离,切实了解他们的真实需求,而并非自以为是地进行研发与生产。只有把“聆听者”的角色做到位,才能更好地与市场接轨,用我们的匠心为行业创造更多的价值。

    欧瑞博肖定超:颠覆传统,服务体系亟需重整!_1

    记者:您认为对于智能家居企业而言,要如何在服务这块发力呢?

    肖总:智能家居并不局限于我们常用的智能锁、智能窗帘、智能空调、智能电饭煲等产品,实际上,智能家居的产品品类相当丰富。就如定制家居,并不是随便生产几个定制家具产品就能称之为定制,而是需要不同产品,不同产业,不同服务重新定义、重新融合,交给我们的客户。我们每个产品、行业原来都有一套自己的服务体系,都不尽相同,所以,我们现在面临的一个重要问题:智能家居行业如何把不同产品,行业的服务方式重新架构、融合成一个综合的服务体系呢?这对于智能家居所有企业而言都是一个挑战。

    所以,即使我们的产品做得再优质,如果后面的整个服务体系没有得到解决,智能家居依然无法落地,全面开花。我认为,智能家居之所以一直处于不温不火的发展局面,原因是多方面的,但有2个核心问题要解决,1.是产品本身,要有科技感,美学感、好品质。2.是服务:销售服务简单化、安装/售后服务标准化。

    记者:最后,您有什么想法想与行业同仁分享进行分享的?

    肖总:我认为我们应该多花时间、人力、物力打磨产品,与此同时我们也应该建立好相应的服务体系,把优质产品真真正正地带给终端消费者。

    我对智能家居行业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24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24>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24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24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24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24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24辽宁 本溪

    加盟顾问

    已受理+次接待
    咨询加盟顾问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0727408987.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智能家居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