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净水器资讯 >深水海纳《净水器营销管理工作规划》培训会精彩开课

    深水海纳《净水器营销管理工作规划》培训会精彩开课

    2017-07-27 15:02:39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忧伤踢机器猫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深水海纳《净水器营销管理工作规划》培训会精彩开课

    企业要标准化建设,不断地发展壮大,不但要规范日常管理、建立健全标准化体系,还要注重营销团队的规划与发展。继7月13日《管理的本质》培训课程后,刘总裁围绕主题为“团结、奋斗、开创、收获”的培训项目于7月22日针对营销团队召开《营销管理工作规划》培训会。本次培训旨在帮助学员突破自我、培养领导感召力,并提供可借鉴工作思路用以做好各部门工作规划。

    2017年7月25日,水润天下健康饮用水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刘建平先生再次莅临深水海纳指导授课,也是继《管理的本质》后的又一堂受益匪浅的管理者培训课。本次培训会旨在帮助学员突破自我、培养领导感召力,并提供可借鉴工作思路用以做好各部门工作规划。

    培训会开场小游戏

    培训会开场小游戏

    正式上课之前,刘总裁让学员组成一个团队做了一个跳“兔子舞”的开场小游戏,一共三轮:睁开眼睛“兔子跳”前行;闭着眼睛“兔子跳”前行;闭着眼睛“兔子跳”前行并在途中增设障碍物。游戏虽简单,但在游戏进行中遇到的问题和碰到的困难体现的却是和企业运营中的团队管理难题和盲点是一样的道理,考验的是团队的协作能力和凝聚力。

    授课现场

    授课现场

    经过课前游戏的启发,学员们已经深深意识到自己作为部门负责人思维上的局限和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刘总裁通过总结游戏中的道理--管理者除了要有沟通、有指令、有反馈、有带领,还要敢于大胆地突破自我,从而引出课程的第一个话题“醒觉的力量”,即自我力、加持力和愿力。自我力,即打破本性,通过接受新事物而改造自己所达成的信念。加持力,即是为了成功做成一件事情持续不断地鼓励、激发自己身心动力的精神力量。愿力,意愿之力量,不断地反省、坚持最终达成目标。

    而学会醒觉的力量,其实就是思维认知升级的过程。作为团队管理者,只有不断提升自己的思维认知级别,才能打破常规,在遇到问题是及时调整,改变工作思路,从而带领团队出色地完成目标。

    学员们专心听讲,认真思考

    学员们专心听讲,认真思考

    讲完警觉力,刘总裁还强调,团队领导者还应具备感召力,感召力在管理中也称“领袖气质”, 具有这种气质的人对别人具有吸引力并受到拥护,这正是作为团队领导者需要修炼的功课之一。在公司的管理中,作为团队领导者一定要培养领导感召力,只有自己先产生要达成目标的欲望,才会不断地想办法达成,也只有这样才能吸引到拥护和追随自己的下属和客户。

    学员们积极讨论,各抒己见

    学员们积极讨论,各抒己见

    刘总裁表示,团队领导者除了要学习醒觉和培养感召力,还要会做工作计划。公司的发展工作计划分为营销目的与目标、政策内容与资源配置、目标实施过程、目标检测与分析控制、效果预测与投入产出分析、实施风险预测与控制及职能机构建设计划七大部分,部门的工作计划也应当如此,针对自己部门要有体系性的工作计划,工作执行要有流程,有节点、有办法、有机制。

    学员们用掌声感谢刘总裁的指导

    学员们用掌声感谢刘总裁的指导

    培训会最后,大家用热烈的掌声回馈刘总裁的精彩演讲。刘总裁这种先抛出问题引导学员思考,在提供解决方案的授课方式让学员不仅全身心都参与课程中,并且能学到实际有效的工作办法,获得了学员的一致好评。学员们表示,此次培训课让大家受益良多,作为团队领导者一定要有能把所有员工劲往一处使的号召力,营造团队凝聚力,才能带领团队实现公司的战略规划和经营目标。

    深水海纳总经理张锋做最后会议总结

    深水海纳总经理张锋做最后会议总结

    培训会结束后,深水海纳张锋总经理为此次培训课发表了自己的感言。张总表示,本次培训课收获颇丰,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会注重与各部门负责人之间的沟通,改变思路突破界限,提升自己。都说管理是一门艺术,其实管理也可以科学化、标准化,刘总裁的工作思路是用标准化的不变应万变,我们培训后,都应该做到理论加实践,不断把工作得标准化、细致化、可复制化,最终实现我们的目标。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0727408967.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净水器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