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全屋定制资讯 >维意定制抛出“智造”大招,定制质量再升级!

    维意定制抛出“智造”大招,定制质量再升级!

    2017-07-27 14:58:02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八宝粥坚定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维意定制全屋定制

    维意定制全屋定制

    公司名称:佛山维尚家具制造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300-500家 基本投资:50万-100万

    维意定制抛出“智造”大招,定制质量再升级!

    随着劳务成本及大众对品质要求的提高,传统企业迫于压力,纷纷通过互联网数据探索消费需求。从传统的“制造”转向更符合潮流的“智造”,从而降低成本,提高整体的生产效率。然而,这种行业互联网+大潮,对于普通消费者又有什么好处呢?我们不妨通过13年来始终致力于“升级”的维意定制为例,来阐述一下。

    维意定制抛出“智造”大招,定制质量再升级!_1

    ● “互联网+”改造生产线,从源头降低成本

    众所周知,十多年前自中国制造业崛起后,日益琳琅的商品,早就让企业与消费者的关系从“不愁卖”发展到“花式求买”了。越来越多的人开始习惯通过诸如淘宝、京东等可对比产品价格、质量的电商平台购物。因此,企业纷纷开始重建与用户之间的供需关系,从互联网中所探索到的用户需求为导向,改造研发生产环节,从传统的大规模制造向大规模定制转型,提升产品的竞争力。

    为了打造更有竞争力的产品,降低整体成本,维意定制选择了改造全流程业务。通过对维意定制600万微信粉丝、每日近千万广告曝光引流而来的用户数据采集与研究,预测家居流行方向。从而指导新品研发,来确保维意定制产品能始终紧跟潮流和大众需求的变化。

    维意定制近期推出的“童程相伴”系列就是通过该模式实现的。其通过对50多万家庭生活习惯进行调研,最终研发出既能满足其显性需求又能满足其潜在需求的新系列产品。并成功凭借着合理的价位、优秀的品质,上市首月就创下订单率高达60%,当月系列家具销售量第一的佳绩。

    另一方面,定制家具作为私人高级订制产品,若通过传统方式生产,则会因工艺复杂而导致成本高、售价高。在当下市场环境中,显然是不具备竞争力的。为此,维意定制率先在行业内引入机器人智造,对生产基地进行信息化、智能化改造,实现了非标准尺寸的家具部件化、模式化生产。在大幅度提升了生产效率,降低了成本及最终售价的同时,更是让能充分利用空间的定制家具,更实惠地走入普罗大众的家庭中。

    维意定制抛出“智造”大招,定制质量再升级!_2

    ● 全程IT化智慧工厂,品质更有保障

    除此以外,早在2009年就开始践行工业4.0智慧化、信息化理念的维意定制,还通过引入高档汽车制造才使用的RGV线(自动化无人运输系统),有效提升仓库的运行效率,进一步降低人工成本,让产品更具性价比和竞争力。

    而在生产流程管理上,通过“机器指挥人”的信息化改造,让各生产线“各司其职”。每套家具的生产,均由程序规划分解成各部件。尔后按照指令,传送至各生产线上的设备开工,让每一个生产单位都能专注对应某一片段的工作。而工人们仅需遵照数控设备的屏幕指示,执行简单的安放原材料、监控生产过程的操作便可以了。新技术大幅度降低了人为因素导致的生产差错,让生产过程变得更加规范科学,产品的精度与品质自然提高。

    而对于普通老百姓来说,企业的这种“互联网+”升级带来的好处,最可观的大概就是“花更少的钱,获得更好的商品”了。

    我对维意定制全屋定制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3-29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3-29>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9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3-29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9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9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9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0727408961.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全屋定制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