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全屋定制资讯 >2017中国衣柜十佳品牌 衣柜十大品牌投票倒计时

    2017中国衣柜十佳品牌 衣柜十大品牌投票倒计时

    2017-07-27 13:57:39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西装清秀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2017中国衣柜十佳品牌 衣柜十大品牌投票倒计时

    接连十余天,由中华衣柜网主办的“2017中国衣柜十佳品牌、衣柜十大品牌”网络投票火热进行。截止7月26日上午10点,根据后台数据统计,评选活动累计有效总票数高达近200万。其中,微信平台作为移动端主战场,有效票占比近80%。目前,距离此次网络票选大战结束仅剩最后5天时间,若想让您欣赏的衣柜品牌登上荣誉之巅,赶紧来投上神圣的一票!

    2017中国衣柜十佳品牌 衣柜十大品牌投票倒计时_1

    2017中国衣柜十佳品牌、衣柜十大品牌火热投票中

    十余天火热票选2017中国衣柜十佳品牌TOP20战局如何?

    随着消费者个性化、一站式需求凸显,当下的定制家居行业呈现出两条比较明显的发展路线:一类是专注衣柜本身的特色品牌,一类是全屋品类定制的家居品牌。紧跟行业趋势,把握品牌风向,2017中国衣柜十佳品牌TOP20,也分为“定制衣柜、全屋定制”两个品类。

    从截图中可以看出,两个分榜单中,索菲亚、尚品宅配、好莱客等行业“老大哥”悉数登场;诗尼曼全屋定制、科凡定制、卡诺亚定制家居、劳卡全屋定制、顶固全屋定制、莱茵艾格衣柜等飞速发展的品牌名列其中;依托深厚橱柜品类功底转型的欧派衣柜、丽博橱柜|全屋定制等跨界先锋竞相亮相。“2017中国衣柜十佳品牌TOP20”名单无疑汇集了当下衣柜行业数一数二的品牌。

    不过,值得注意的是,无论是“定制衣柜TOP20”前三甲:莫干山衣柜、索菲亚衣柜、STANLEY美国史丹利家居,还是“全屋定制TOP20”前三甲:索菲亚衣柜、联邦高登、我乐全屋定制,彼此之间的票数差距并不大。此外,票数排名相对靠后的各大品牌,票数也在不断上涨。在接下来的5天投票期,这样的情况是否会发生转机?我们拭目以待!

    2017中国衣柜十佳品牌 衣柜十大品牌投票倒计时_2

    以上图片截取于7月26日上午10点

    5天倒计时 2017中国衣柜十佳品牌TOP20由您来定!

    随着定制家居行业的发展与进步,业内每个品牌的信誉度、美誉度,越来越受整个行业及社会各界的重视与关注,也渐渐成为经销商加盟和消费者选购的重要考虑因素之一。中华衣柜网主办的2017中国衣柜十佳品牌、衣柜十大品牌网络评选活动,秉承公正、公开、公平的原则,为挑选出大家心目中的好品牌而来!

    十余天时间,500余家衣柜企业为我们上演了一场激烈的票选之战。眼下,经后台投票监测数据显示,各大企业的榜单票数依旧在快速上涨,品牌之间的排位也瞬息万变。在耀世启幕中闪亮登场、从强者云集中投票突围,最终的“2017中国衣柜十佳品牌(定制衣柜)TOP20”、“2017中国衣柜十佳品牌(全屋定制)TOP20”榜单究竟哪些品牌在列?您的一票,或许会带来巨大变化。最后5天,由您来定!

    紧随其后,8月1日,此次网络评选将迎来专业评审期和用户调研期的双重考验。在“品牌”成为企业头等竞争力的时代,随着“2017中国衣柜十佳品牌”荣耀揭晓,入围的衣柜品牌毫无疑问会成为行业头条,备受万人瞩目。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0727408918.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