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陶瓷资讯 >佛山企业环境信用评价结果出炉,黄牌警示25家,红牌2家!

    佛山企业环境信用评价结果出炉,黄牌警示25家,红牌2家!

    2017-07-27 08:52:35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独特打铃铛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佛山企业环境信用评价结果出炉,黄牌警示25家,红牌2家!

    夹江陶企全面停产,钛**涨价

    7月18日,西部瓷都夹江陶瓷协会组织夹江产区陶瓷企业代表,参加四川省环保厅召开的环境污染排放标准制定研讨会。

    根据最新消息透露,7月20日,夹江的陶瓷厂已全部停产,预计停产时间将达到1个月以上,在中央环保督查组离开之前不会恢复生产。另外,目前夹江已全面关停煤气发生炉271座,关停10蒸吨以下燃煤小锅炉70台,66户陶企完成“煤改气”。

    同样,受此次环保督查影响大的还有陶瓷上游供应的钛**市场。7月19日,攀钢钛业和攀枝花钛海科技发出提价函。

    佛山企业环境信用评价结果出炉,黄牌警示25家,红牌2家!

    法库将设陶瓷出口专项引导基金

    7月20日,沈阳日报记者从中国家居业(法库)研讨会上获悉,今年法库将组建陶瓷出口集团,设立至少1000万元专项引导基金,为法库陶瓷产品“走出去”搭建平台。

    下一步,法库还将组建辽宁陶瓷企业联盟,实施价格联盟机制,打造“法库瓷”统一国际品牌;重点在韩国、俄罗斯、中东、非洲等国家和地区设立展厅和海外仓,扩大“法库瓷”国际市场影响力;利用电商平台加强合作,放大规模,做实销售渠道。

    北京一老建材卖场9月底关闭

    近日,北京市各区县全力展开“疏解整治促提升”行动。7月20日,记者跟随朝阳区城管执法人员前往来广营乡亿客隆建材市场疏解现场。据悉,位于北五环北侧的亿客隆建材市场将于今年9月底疏解关闭,商户将全部搬走,未来有望规划建设为高端科技产业园。

    2016年佛山企业环境信用评价结果

    近日佛山市环保局公布了2016年度佛山市企业环境信用评价结果:评为绿牌(环保诚信企业)的有5家,占参与评级企业的3.6%,评为蓝牌(环保良好企业)的有108家,占参与评级企业的77.1%。评为黄牌(环保警示企业)的有25家,占参与评级企业的17.9%,评为红牌(环保不良企业)的有2家,占参与评级企业的1.4%。

    佛山企业环境信用评价结果出炉,黄牌警示25家,红牌2家!

    其中,蒙娜丽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和佛山市高明贝斯特陶瓷有限公司被评为环保诚信企业;广东兴辉陶瓷集团有限公司、广东博德精工建材有限公司、佛山市阳光陶瓷有限公司、佛山市三水新明珠建陶工业有限公司、广东金牌陶瓷有限公司、广东三水大鸿制釉有限公司和佛山市三水宏源陶瓷企业有限公司被评为环保良好企业。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0727408792.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