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陶瓷资讯 >广东恩平两陶企被责令整改

    广东恩平两陶企被责令整改

    2017-07-27 08:52:4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欢呼等于烤鸡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广东恩平两陶企被责令整改

    7月25日,广东省恩平市环境保护局官方网站公开了一批处罚决定书,其中,恩平市华昌陶瓷有限公司、恩平市拓博建材有限公司两家陶瓷企业因环境违法被责令整改,并分别被处以罚款人民币5万元和10万元的处罚。

    处罚决定书内容显示,恩平市华昌陶瓷有限公司因涉及原料露天堆放、堆放场所未采取有效覆盖措施防治扬尘污染被责令在收到决定书之日起60日内完善露天堆放原料的场所,使原料堆放场所具备有效覆盖措施防治扬尘污染。

    广东恩平两陶企被责令整改

    而恩平市拓博建材有限公司则是因为利用无防渗漏措施的水塘存贮其他废弃物,被认定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水污染防治法》第三十六条的规定,因此被责令立即拆除通向厂外带抽水泵的排放管,在2017年10月底前完成污水处理升级改造,并规范污泥处置工作。

    广东恩平两陶企被责令整改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0727408790.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