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橱柜资讯 >百丽厨柜产品设计总监夏俊:全屋定制,给您一个温馨的家

    百丽厨柜产品设计总监夏俊:全屋定制,给您一个温馨的家

    2017-07-27 08:37:27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白云甜美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百丽厨柜产品设计总监夏俊:全屋定制,给您一个温馨的家

    7月8-11日,享有“亚洲建材第一展”美誉的中国建博会(广州)在广州琶洲馆和保利世贸博览馆盛大举行。这是一个非比寻常的行业展会,既代表中国橱柜产业发展的深度、宽度和高度,又传递出中国橱柜产业发展的主流趋势。中华橱柜网作为展会多年的战略合作媒体,发动强大采编团队,采访到橱柜行业各大优秀品牌***。百丽厨柜产品设计部总监夏俊接受了中华橱柜网的独家专访。

    【中华橱柜网】:中华橱柜网的各位网友,大家好,这里是2017广州建博会的展会现场。今天我们很高兴,邀请到百丽厨柜的产品设计总监夏总接受我们的专访,夏总您好。

    【百丽厨柜 夏俊】:大家好。

    百丽橱柜产品设计总监夏俊:全屋定制,给您一个温馨的家

    百丽厨柜产品设计总监夏俊

    【中华橱柜网】:中华橱柜网的各位网友,大家好,这里是2017广州建博会的展会现场。今天我们很高兴邀请到百丽厨柜的产品设计总监夏总接受我们的专访,夏总您好。

    【百丽厨柜 夏总】:大家好。

    【中华橱柜网】:今天是广州建博会的第三天,在经过三天的参观后,您对于这次广州建博会的感受是怎样的呢?

    【百丽厨柜 夏总】:这一次展会现场人非常多,而且展会规模也比以往大,所以我们产品团队7号就赶到这里了,因为要把握一个最新的动态,而且我们公司在研发力度上面都在有所增加,然后主要来了解我们的一些同行,就是国内的一些顶级品牌,过来学习参观一下这方面的产品,包括我们供应商最新的一些颜色和最新的一些功能件,我们希望拿到第一手新品来充实我们的产品。

    【中华橱柜网】:那根据您的观察,今年我们定制家居行业在产品设计方面有什么样的一个趋势呢?特别是橱柜这一块。

    【百丽厨柜 夏总】:整个橱柜这一块我也看了,总体可能偏向于比较意式简约系列,或者德式简约系列,不再像我们传统的以往那种丰富的线条的感觉。还有一点就是整个颜色回归于宁静,比较灰色调的,像中性灰这种颜色运用的也比较多,可能因为现在人的生活,日常工作比较繁忙,回到家中可能想要这种宁静、回归自然的感觉。

    【中华橱柜网】:我们百丽厨柜在接下来的一个发展过程中,在产品设计这一块会趋向于怎么样的一个发展,然后我们百丽厨柜本身的一个设计优势是怎样的?

    【百丽厨柜 夏总】:我们的产品可能偏向于根据一些家庭的构成情况,我们也有全屋定制这一块,根据不同的客户,比如单身或新婚,还是三口之家或跟父母一起住的五口之家,根据房屋大小来定制,因为我们做全屋定制就是整个的颜色,整个家里面都能全屋定制,装修的色调都能全部统一,我们能根据客户的一些特殊需求来,达到他想要的一个温馨的家。

    【中华橱柜网】:好的,今天非常感谢我们百丽厨柜的夏经理接受我们专访,也相信我们百丽厨柜在定制家具整个行业都非常火爆的背景下,能够发展得越来越好。

    【百丽厨柜 夏总】:好,谢谢大家。

    我对橱柜行业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3-28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3-28>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8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3-28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8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8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8辽宁 本溪

    加盟顾问

    已受理+次接待
    咨询加盟顾问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0727408789.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橱柜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