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橱柜资讯 >佳居乐湖南区域省联动启动大会圆满成功

    佳居乐湖南区域省联动启动大会圆满成功

    2017-07-26 14:31:41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橘子甜蜜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佳居乐湖南区域省联动启动大会圆满成功

    7月的湖南,骄阳似火,酷热的让人难以忍受,但是,有这么一群人,他们不惧炎热酷暑,不辞辛苦,带着一个共同的目标,相聚在一起,他们是优秀而卓越的佳居乐人。2017年7月18日,继珠三角联动、广西区域省联动成功的举办,佳居乐再次主动出击,组织召开了湖南省区域会议及省联动启动大会。由佳居乐营销中心彭总主持,湖南区域负责人与湖南各大经销商佳人们参加了此次大会。

    佳居乐湖南区域省联动启动大会圆满成功

    佳居乐湖南各大旗舰店佳人们对2017年旗舰店整体运营情况进行总结,分享经验,同时,对2017年营销活动方案提出了建设性的建议,佳居乐营销中心彭总亲临现场,根据湖南各大旗舰店佳人的发言,分析湖南区域营销方面存在的问题,为经销商佳人们指点迷津,缜密的营销战略,赢得了与会经销商佳人们的掌声,相信此次湖南省区域会议的召开,将会给湖南区域的旗舰店指明方向,同时,也为即将到来的湖南区域省联动的成功进行奠定坚实的基础。

    会上,我们采取PK制度,冠军队、精英队、战狼队,信心十足,强大的阵容,震撼的场面,犹如井冈山会师那般雄赳赳气昂昂的阵仗。为了更好的赢战省联动,佳居乐的佳人们分享、进步、收获、总结、探讨,共同学习,突破自我,齐心协力,共同成长。

    全体与会经销商都觉得此次会议,新颖独特,收获颇丰,通过此次会议,佳居乐公司能够更好的了解湖南区域的经营情况,同时,也给佳人们注入了一剂强心针!让我们相信,没有想不到,只有做不到,相信在佳人们的共同努力下,势必会冲破云霄,达成目标,再掀佳居乐业绩风暴!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0726408708.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橱柜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