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全屋定制资讯 >全球成长最快的家具品牌靠什么实现15年营收9.47亿!

    全球成长最快的家具品牌靠什么实现15年营收9.47亿!

    2017-07-26 11:24:3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痴情有手链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全球成长最快的家具品牌靠什么实现15年营收9.47亿!

    印象中,在扩张到全世界并被普遍中国人熟知的家居品牌中,宜家花了55年,无印良品花了25年,而丹麦家具品牌HAY则仅用了12年,可谓是全球成长最快的家居品牌。

    如今,成立于2002年的HAY已经发展成一个全球化的家居帝国,产品在50多个国家均有展售,去年的营业额达到1.4亿美元(约合人民币9.47亿)。它是如何做到的?

    全球成长最快的家具品牌靠什么实现15年营收9.47亿!_1

    丹麦家具品牌HAY

    高颜值产品加上可进行大规模工业生产的设计是他们的一大特色,这当然也决定了HAY的价格比其他北欧家居装饰便宜的原因。从产品到营销手段都存在可圈可点之处,但低价就意味着发展快吗?让我们来看看HAY是如何能让“买得起的好设计”迅速占领家居市场的。

    全球成长最快的家具品牌靠什么实现15年营收9.47亿!_2

    丹麦家具品牌HAY

    作为一个成立于2002年的丹麦家居品牌,HAY在成立之初便抱有再创60年代丹麦设计风潮的野心,在其成立的1年内便在科隆国际家具展(IMM in Cologne)上发布他们首个家具系列,也标志着HAY所追求的品牌理念:用有限的价格创造出买得起兼耐用的优质家具,让更多人享受好设计。

    全球成长最快的家具品牌靠什么实现15年营收9.47亿!_3

    ▲ HAY的两位创始人Rolf Hay及妻子Mette Hay

    在实际操作的过程中,HAY也一直坚持着形式取决于产品的功能和研发目的。不断把复杂的事物简化是HAY的设计标准,简单意味着东西的形式是跟随它的功能来设计的。这也是为什么当人们购买完HAY的产品后,会发现造型非常简单,但从使用体验上却能感受到花了心思在里面,并且可以用很多年,就像那把Slope椅子,看上去十分坚硬,坐上去却很舒服。

    全球成长最快的家具品牌靠什么实现15年营收9.47亿!_4

    色彩+配件设计,满足年轻人生活需要

    与多数北欧家居品牌一样,它有着简洁实用的特征,但五彩的配色让它显得明亮活泼,已经不是传统认识里“冷淡”的北欧风,如果你去过它的实体店就会发现,它有非常多门类的小型配件。

    此外,从创立时起,HAY 就非常重视配件设计,希望为单调的家居用品增添了一丝好玩、有创意且始终非常时尚的色彩。更重要的是,小东西价格不算高。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0726408657.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