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全屋定制资讯 >吴莫愁喊你来联邦家私,狂欢一“夏”

    吴莫愁喊你来联邦家私,狂欢一“夏”

    2017-07-26 11:25:0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大碗害怕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吴莫愁喊你来联邦家私,狂欢一“夏”

    福利!福利!福利!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只此一次,错过就没有啦!

    7.30联邦家私将携手电音女王吴莫愁、《星光大道》陆海涛与《笑傲江湖》董庆波,与您欢聚《联邦家私盛夏欢乐颂》VIP客户专场答谢会,大牌云集,我们不见不散!

    吴莫愁喊你来联邦家私,狂欢一“夏”

    摇滚小魔女MoMo吴莫愁:

    如果有人问我:你觉得90后中最具个性的歌手是谁?我会毫不犹豫的回答是吴莫愁!2012年的《中国好声音》中,年纪轻轻的她凭借一首高难度的《Price Tag》一举成名,最终获得全国总决赛亚军。此后更是获誉无数,是当之无愧的的摇滚小魔女。

    吴莫愁喊你来联邦家私,狂欢一“夏”

    “冰城刀郎”陆海涛:

    2011年,陆海涛在《星光大道》崭露头角,敦厚可爱的外形,亲切活泼的性格,吸粉无数。他的歌极具个人风格,带着淡淡的东北韵味,被亲切的称为“冰城刀郎”,不管是《高歌一曲》,还是《瘦成一道闪电》都脍炙人口。而他传神的模仿秀,幽默又搞笑,总能让观众捧腹大笑,带来无数欢乐。

    吴莫愁喊你来联邦家私,狂欢一“夏”

    口技狂人董庆波:

    2014年,他因《笑傲江湖》被人们熟知,他是口技狂人、喜剧演员董庆波。他演绎的作品如《农村趣事》、《农村动物模仿秀》都取材于农村生活,他接地气的表演获得了宋丹丹和郭小刚一致的赞赏!

    吴莫愁喊你来联邦家私,狂欢一“夏”

    怎么样?这么难得的机会一定要珍惜啊!《联邦家私·盛夏欢乐颂》VIP客户专场答谢会即将拉开帷幕,吴莫愁将携手星光大道陆海涛、笑傲江湖董庆波等明星亲临现场,届时为您奉献一场精彩绝伦的欢乐盛宴。买经典家具,享欢乐盛宴,7月30日,联邦山东临沂,不见不散哦,想要门票,敬请关注联邦家私公众号,等你来取哦!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0726408650.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全屋定制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