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全屋定制资讯 >客来福入选2015-2016年度安徽省级“守合同重信用”企业

    客来福入选2015-2016年度安徽省级“守合同重信用”企业

    2017-07-26 10:09:17 建材网 责任编辑: 高高给季节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客来福入选2015-2016年度安徽省级“守合同重信用”企业

    2017年3月,安徽省工商行政管理局发布《安徽省守合同重信用单位认定暂行办法》(皖政〔2002〕28号)和省***《关于做好安徽省级2015-2016年度“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公示活动》的通知。客来福家居股份有限公司成功入选2015-2016年度省级“守合同重信用”企业。

    作为中国定制家居行业的标杆,客来福申报安徽省级2015-2016年度公示的“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并成功入选,也在意料之中。成立于2005年的客来福,公司注册资本金5000万元。乘着中国定制家居行业快速发展的东风,客来福品牌发展迅速,一路向好。目前,公司经销商500多家,销售网络遍及全国,2016年成功上市,2017年,签约当红实力男神朱亚文为品牌形象代言人,拥有华东、华南两个生产基地,其中,华东生产基地座落于中国合肥,占地12万平米,华南生产基地座落于广东佛山,占地5万平米,引进了国际先进的全套德国豪迈(HOMAG)自动化生产设备,并与加拿大2020终端设计软件相结合,技术创新始终走在行业前列,荣获国家专利70多项,客来福已经成为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大型集团化企业,具有广泛的社会影响力。

    近两年,公司更是以工业4.0的浪潮为契机,持续推进公司智能化、信息化建设,推进生产设备的升级换代,打造数字化的“智造”工厂,并荣获“安徽省两化融合重点示范企业”的荣誉称号。

    人无信不立,业无信不兴!公司之所以达到如此规模,取得今天的成就,离不开十几年“守合同重信用”的诚信经营。公司非常重视商业信誉和合同管理、履约工作,积极响应客户需求,无违法违规及失信行为记录。 同时,公司自觉接受工商行政管理等有关部门的监督,并积极履行社会责任,获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

    此次成功入选,既是对客来福的肯定,也是对客来福的激励,相信“诚信为本”的客来福,在以后的发展中会越来越好。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0726408624.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