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门窗资讯 >2018北京定制家居/门业展 以崭新面目接受行业检阅

    2018北京定制家居/门业展 以崭新面目接受行业检阅

    2017-07-26 10:05:52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文艺闻小懒虫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2018北京定制家居/门业展 以崭新面目接受行业检阅

    7月13日,2017首届中国家居品牌大会在北京昆泰酒店盛大举行,50位行业领军品牌负责人、500位家居行业从业者参会。延续了十年的家居行业景气报告和十大品牌发布在业内具有广泛的影响力,本次大会揭晓了30个家居行业领军品牌榜单,300余品牌获得荣誉,曲美家居、天坛家具、索菲亚、尚品宅配、TATA、意风家具等一批优秀品牌榜上有名。


    会场精彩瞬间

    其中,CIDE国际门展会荣获2016-2017十大家居商业模式创新品牌之家居展览会创新品牌,作为不断创新的家居&门行业专业平台,CIDE赢得了行业的肯定,并在众多同类展会中脱颖而出。


    以发展为导向,开辟最适合自己的路径——这是创新的最基本前提。为了紧跟市场趋势,最大程度发挥平台效应,为参展商、专业观众乃至家居门行业带来可以推动发展的正能量作用,2018年第十七届中国国际门业展览会、第五届中国国际集成定制家居展览会在展会定位、展区划分、配套活动策划、展会服务等各个方面再次创新改进,以崭新的面目接受行业的检阅。

    明确定位:全屋定制+门

    定制是行业大势所趋,是生产企业关注的焦点和极具潜力的市场增长点,随着整体家居、定制家居、整体衣柜、楼梯、整体橱柜、整木裙墙、整体书房、整体厨卫、衣帽间等定制类参展企业越来越多,北京展的“定制家居”属性越来越突出。“全屋定制+门(窗)”是北京展两大类主打展品,也是调整后的最新展会定位。

    覆盖全产业链:展区更精细划分

    全屋定制、木门、非木门、智能门窗、涂料五金、新材料、新设备——重新划分后的十大展馆专馆专区,通过以上产业链产品的集中展示,大力推动参展企业品牌塑造和商贸效果提升。


    配套活动:整合优质资源

    配套活动是展会文化创新的重要体现,为了不断丰富活动形式和内涵,2018北京展组委会已经与国家级行业协会、重量级行业媒体在对接洽谈中,具体活动内容先暂时保密,可以透露的是2018北京定制家居门业展将在原创设计、国际木材交易、定制家居品牌树立等几个方面发力,在展会期间策划组织多场高端配套活动。

    展会服务:更人性化

    目前,2018北京展的参观预登记系统正在升级,为了给来自全国各地的专业观众和展商提供优质服务,展会组委会将在微信、短信、电话、快递、现场服务等各个方面改善细节,提升整体服务水平。

    明年3月21-24日,2018中国国际定制家居/门业展将汇聚1000余家参展品牌,在北京顺义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隆重开幕,最新产品和技术——针对定制提供一站式家居解决方案,敬请关注!

    (来源:CIDE)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0726408619.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