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集成吊顶资讯 >倒计时3天!世纪豪门一大波新品来袭 这次够惊艳

    倒计时3天!世纪豪门一大波新品来袭 这次够惊艳

    2017-07-25 17:35:12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芒果搞怪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倒计时3天!世纪豪门一大波新品来袭 这次够惊艳

    风正潮平,自当扬帆破浪;任重道远,更需策马扬鞭!

    世纪豪门吊顶·墙面2017年上半年已经完美收官,下半年激昂奋进的大幕已拉开,为进一步夯实基础,强化产品驱动,2017年7月28 日—29日,世纪豪门“新饰迭代 尊享未来”第六届 G30核心经销商扩大会议暨顶墙新品首发品鉴会将在浙江海宁市皮都锦江大酒店召开!届时,全国世纪豪门经销商将齐聚一堂,共谋发展大计,还会有“尊系列”一大波新品发布!

    近年来,随着世纪豪门大家庭不断扩大,抢占市场先机,迄今为止世纪豪门为国内外千万家庭提供美好家居时生活,开创顶墙一体大时代。上半年,世纪豪门携顶墙新品一路向南,参加了北京建博会、嘉兴吊顶展、广州建博会,场场惊艳亮相,并一次次地刷新展会签约新纪录,势攀巅峰。截至七月,新商加盟已超160余家,抢占全国空白城市,顶墙魅力势不可挡!

    2017年伊始,世纪豪门顺应市场发展,进行全方位的战略布局,围绕品牌战略推出全国大型营销活动:第五季全国联动,爱要一起;穹顶之下,世纪豪门在行动等,都取得了傲人的成绩。同时,世纪豪门不遗余力的进行大范围品牌推广,进一步提升品牌知名度,与CCTV央视合作,在1套与7套黄金时间播放广告;与腾讯家居、华视设计机构强强联手,签约战略合作伙伴,扩大品牌影响力!

    从厨卫吊顶到全屋吊顶,从第一代生态石材的推出,到第二代装配式墙板的问世,从吊顶到顶墙一体化时代的变化,世纪豪门一直以一种不断前进、蜕变的执拗,在行业发展的巨轮里上演一次又一次淋漓尽致的演出。本次,世纪豪门第六届 G30核心经销商扩大会议暨顶墙新品首发品鉴会,又将给我们带来哪些惊喜呢?倒计时3天,敬请期待!

    会议主题:“新饰迭代 尊享未来”2017 世纪豪门第六届 G30 核心经销商扩大会议暨顶墙新品发布会

    会议时间:2017年7月28日—29日

    会议地点:浙江海宁市皮都锦江大酒店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0725408582.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