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地板资讯 >致匠心|大卫地板压贴作业

    致匠心|大卫地板压贴作业

    2017-07-25 16:57:17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精明给篮球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致匠心|大卫地板压贴作业

    强化地板,又名浸渍纸层压木质地板,是由平衡纸、地板基材用纤维板、木纹纸及耐磨纸四部分经由180-220℃的温度下,再加以适当的压力热压30-40秒后生成。此道工序,操作技工对于压机作业的时间、温度均匀、压力大小的把握直接影响到产品的平整度、清晰度、厚薄等。除了专业的技工,还需部门的自检与质检部检测,才能确保产品的卓越质量。大卫强化地板采用3200T压机,大压力能让地板仿古效果更逼真,提升立体感。

    致匠心|大卫地板压贴作业_1

    大卫地板

    立业十九载,大卫地板满载盛誉,已经成长为中国木地板行业内的专家品牌,参与了多项国际、国家、行业标准的修订与起草,在强化地板领域是《木质地板铺装、验收使用规范》国家标准修订起草单位,《仿古木质地板》LY/T1859-2009行业标准修订起草单位,《直接印刷木质地板》行业标准修订起草单位。公司检测中心通过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认证,实验结果可获全球54个国家与地区实验室认可。

    致匠心|大卫地板压贴作业_2

    大卫地板压贴作业

    好品质离不开科学的管理,大卫强化地板热压机程序中温度、压力、时长等的设定是根据不同的三层纸的克数及基材的密度来调整上、下钢板模的温度及保压压力、保压时间等参数,参数的调节依压贴好的产品表面结果做相应的调整,即板面无干湿花、无水印、无龟裂、板面平直无凸翘现象,即可判定参数值合格;另确认装饰纸胶合度,周边受力后面层无剥落现象;确认耐磨纸固化率:用盐酸稀释至溶度为35%比例试验,无变色或鼓包异常;以上确认无误后方可批量生产,同时填好首检确认记录表。

    致匠心|大卫地板压贴作业_3

    大卫地板检测

    大卫地板始终将产品品质放在第一位,制定了严格的首检确认频率:每天停机后再开机生产、每次更换产品或在生产中技术参数进行了调整的情况下,技术员与当班质检员均需做首检确认,即:确认其光度、颜色与样品一致,板面无干湿花,污斑,纸板错位,光泽不均,鼓泡/包,龟裂,分层,表面压痕等现象。让消费者畅享买得起的好地板!

    致匠心|大卫地板压贴作业_4

    大卫地板8大特点

    大卫,创始于1998年,公司旗下大卫地板、大卫·阿玛蒂木门、大卫大美大家居三大品牌鼎足而立,是业内和市场熟知的专业从事木质家居制造与服务的大型集团。ISO17959:2014《实木地板通用要求》国际标准、《地采暖用实木地板技术要求及铺装使用规范》国家标准主要起草单位,荣获中国建材家居百强企业、中国林业产业突出贡献奖、中国林业产业诚信企业品牌、环境标志认证、江苏省质量管理先进单位等殊荣。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0725408559.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地板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