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门窗资讯 >木门设计节|“时光”系列木门震撼发布 工程木门也能美得如此惊艳

    木门设计节|“时光”系列木门震撼发布 工程木门也能美得如此惊艳

    2017-07-25 16:53:49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学姐善良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木门设计节|“时光”系列木门震撼发布 工程木门也能美得如此惊艳

    7月7日,以“让设计落地”为主题的第六届中国木门产品大会盛装启航,权威领导、行业大咖、供应链代表近500人齐聚一堂,带来一场属于木门设计的“大讨论”。新品发布,作为大会的创新环节,一线木门企业纷纷亮出自己的年度新品,在第六届中国木门产品大会的平台上展示出自己最好的一面。这些行业榜样,帮助在座门企嘉宾共同洞察趋势,思考方向,看清前路。碧桂园·现代筑美家居率先登台,带来冠军新品秀,为我们诠释工程木门的唯美与创意。

    碧桂园·现代筑美家居“时光”系列室内门

    碧桂园·现代筑美家居推出的这款新品木门,与其副总经理兼营销中心总经理鞠昶在开幕致词中提到的理念相吻合。

    碧桂园·现代筑美家居副总经理兼营销中心总经理鞠昶

    鞠昶认为,精品定制已成常态,高质量的全方位服务才能体现品牌价值,使产品具有竞争力。

    “如今的家装市场的消费主流由80后和90后构成,这个群体是受过良好教育、具备较高文化素养的新时代的消费者。他们在对社会文化、风土人文、国际潮流有较深的认识,他们对生活和家居有着自己的理解和喜好,对自己的生活环境非常重视(这有别于60后和70后),对经典的美有很高的认识,同时还喜欢在追求现代感中彰显自我的品味,不再是皮实耐用就好的时代,而是一种高度隔合的了美学、个性、功能的综合体。”鞠昶说,这就要求企业要把握“智能家居”这个新方向,在设计上追求美感和功能性的并重。

    最后鞠昶强调,环保问题是一个导致消费者取舍最根本的问题。整个家装的生产、安装等过程都需要严格执行相关的国家环保标准。“否则,我们消费者将毫不犹豫的离我们而去。”鞠昶说。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0725408557.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门窗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