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橱柜资讯 >德贝厨柜营销总监汪建吉:强化原创设计、打造专业团队 提升品牌溢价力

    德贝厨柜营销总监汪建吉:强化原创设计、打造专业团队 提升品牌溢价力

    2017-07-25 16:43:43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朴实笑大船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德贝厨柜营销总监汪建吉:强化原创设计、打造专业团队 提升品牌溢价力

    7月8-11日,享有“亚洲建材第一展”美誉的中国建博会(广州)在广州琶洲馆和保利世贸博览馆盛大举行。这是一个非比寻常的行业展会,既代表中国橱柜产业发展的深度、广度和高度,又传递出中国橱柜产业发展的主流趋势。此次展会,德贝厨柜高层参观走访了各大参展品牌,也发表了相关看法。

    德贝厨柜营销总监汪建吉与记者合影

    在2017广州建博会上,跨界融合现象明显,尤其是橱衣柜企业之间。面对这种竞争激烈的局面,德贝厨柜认为,在定制家居市场竞争白热化的状态下,唯有独一无二的原创设计能够为品牌提高溢价,能挖掘到大生产格局下,那些引而不发的个性化需求,进而让品牌在某一细分市场中占据领先优势。

    德贝厨柜自品牌成立以来,已深耕行业23年,以专业、专注的精神,一直致力于打造城市精品。对于产品,在保障产品质量的基础上,德贝厨柜非常注重设计的本土化,把握国际潮流趋势,引进先进设计理念,同时结合国人住房特征、生活习惯,打造国人喜欢的家居生活空间。对于服务,德贝具有系统的从前期设计到中期销售、再到后期安装的培训体系。

    德贝厨柜营销总监汪建吉

    多年的品牌积淀,德贝厨柜在2017年上半年也取得了比较好的成绩。例如,在招商方面,德贝厨柜已经完成全年招商目标的一半。据了解,2016年年底,德贝橱柜专门成立了招商部,以便于招商工作的快速开展,便于更好地服务经销商。

    如果说德贝厨柜的品牌实力是德贝招商效果显著的基础,那么整个定制家居行业的火爆便是助推器。近年来,在消费者个性化需求的日趋凸显下,定制家居市场走俏。对于未来定制家居行业的发展,在德贝厨柜看来,当下定制家居行业逐渐走向成熟,但也存在一定的问题。例如,行业的同质化现象主要集中于产品外观,而真正做到管理、服务的同质化就没那么容易,而这也正是体现企业核心竞争力的关键点。未来,年轻群体逐渐走上消费舞台,家居定制化趋势更加凸显,一个企业要想实现可持续化发展,首先要明确目标,而实现目标则需要一支强大的团队来推动。因此,专业人才的引进、高素质团队的打造,是德贝厨柜发展的重要工作。

    我对橱柜行业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3-29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3-29>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9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3-29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9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9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9辽宁 本溪

    加盟顾问

    已受理+次接待
    咨询加盟顾问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0725408544.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橱柜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