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全屋定制资讯 >今日快讯丨富森美上半年营收6.3亿、苹果将实现单手操控智能家居

    今日快讯丨富森美上半年营收6.3亿、苹果将实现单手操控智能家居

    2017-07-25 13:38:22 建材网 责任编辑: 高兴用曲奇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今日快讯丨富森美上半年营收6.3亿、苹果将实现单手操控智能家居

    今日快讯丨富森美上半年营收6.3亿、苹果将实现单手操控智能家居_1

    【要闻】

    上半年建材家居市场销售额4071.2亿元 同比下降25.34%

    近日,由商务部流通业发展司、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共同发布的全国建材家居景气指数BHI6月份数据公布。6月全国建材家居景气指数为91.63,环比下降5.40点,同比下降15.52点。全国规模以上建材家居卖场6月销售额为773.4亿元,环比下降7.02%,同比下降27.57%。1-6月累计销售额为4071.2亿元,同比下降25.34%。

    【数据】

    3517.4亿:国家统计局近日发布的数据显示,2017年1―5月,家具制造业产销率98%,同比下降0.1%;出口交货值740.7亿元,累计同比增长5.8%。家具制造业主营业务收入3517.4亿元,累计同比增长13.4%;利润总额206.3亿元,累计同比增长8.5%。

    50%:中国净水器市场容量年增长率达到50%。预计到2019年全国家用净水器市场普及率将达到20%~30%,约1亿家庭的拥有量,年平均增长率为30%,我国净水器保有量超过9000万台,每年增长速度近30%。

    5.3%:中国上半年钢材出口降低28%,进口增长5.3%。据中国海关总署统计:今年1-6月份,出口钢材4099万吨,同比减少1593万吨,下降28%;进口钢材680万吨,同比增加34万吨,增长5.3%。

    60%:到目前为止,亚太地区占全球木器漆市场的60%,是最大的木材漆市场。以奥尔公司的数字为基础,52.5亿欧元占全球木器漆总价值的61%,大约17亿升,相当于总容积的65%。

    【企业】

    苹果:据Patently Apple报道称,美国专利商标局(USPTO)公布了一项名为“深度学习设备互动规则”的专利申请,该发明已被苹果收购。该专利涵盖了由单个手持设备控制的智能家居环境,可自主学习新功能,以便更智能地控制从电视到微波炉等各种智能家电设备。

    爱蜂巢:针对昨日家装E站负责人跑路的资讯,爱蜂巢(苏州)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于7月24日发布声明,对于“家装e站”济南城市运营商在经营上出现的问题作出解释,并声明对涉事相关公司给爱蜂巢造成的品牌损害和经济损失将依法追究责任,同时为保护涉事业**益,提出了解决建议。

    东方雨虹:近日,北京东方雨虹防水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公司与上海青浦工业园区签订《投资备忘录》,约定公司及其子公司投资6亿元人民币新建华东区管理总部,包含营销中心、研发中心、培训中心、展示中心。

    富森美:近日,成都富森美家居发布2017年半年度业绩快报。1-6月公司实现营业收入6.3亿元,营业利润3.9亿元,利润总额3.99亿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38亿元,同比分别增长1.77%、16.03%、16.82%和16.90%。

    【行业】

    1.从今年六月份开始,广东地区瓷片突然走俏,尤其是低档瓷片货源变得十分紧张,近三分之一的订单需要排队等货,等待时间少则三天,多则七到十天。随之而来的,瓷片价格也应声上涨,终端市场涨幅最高达到0.5元/片。截止目前,低档瓷片的缺货潮仍在持续。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0725408438.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