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橱柜资讯 >再下34城!“千年等一回”火星人夏季大型招商会精彩不断!

    再下34城!“千年等一回”火星人夏季大型招商会精彩不断!

    2017-07-24 16:45:4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八宝粥傲娇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再下34城!“千年等一回”火星人夏季大型招商会精彩不断!

    7月22日,火星人夏季大型招商会暨赵雅芝女神见面会在杭州盛大举行

    政策力度、未来规划

    ——“千年等一回”!

    全国各地百余名意向客户闻讯而至,

    望一眼红颜,探寻财富奥义。

    女神驾到 健康理念受追捧

    下午13点左右,70、80年代人心中永远的女神——赵雅芝现身啦!笑靥如花,完全看不出已60有余!

    在大家的惊叹声中,女神毫不吝啬的分享了自己的“不老”秘籍——心态和健康饮食非常重要。

    而火星人“让厨房生活更健康”的使命与女神追求的品质生活理念不谋而合,尤其在亲眼见识X7蒸的吸烟神力后,手动为火星人产品点赞!直呼“法海的钵还厉害”!

    火星人就是这么牛!法海都要绕道走!

    加盟火星人“千年”不悔!

    揪住“痛点” 精益发展

    当下生活节奏加快,健康问题越来越引起社会重视,尤其,厨房油烟是日常生活中接触最频繁的头号公敌。火星人正是肩负“让厨房生活更健康”的使命,在短短几年时间里,以匠心制造精品,为更多的家庭开启全新的生活方式。

    秉着精益求精的理念,以多元化、全方位的招商、推广模式,创造了“一天一座城”的加盟传奇,上半年新加盟城市173座城,并在业内开启首例意向加盟客户“一对一”面谈评审制,保底20%以上,对加盟商质量严把关,将火星人的“精致”贯彻深刻。

    高频签单 未来不用等!

    观摩完白娘子与火星人X7蒸的现场“互动”后,火星人营销副总胡明义先生、招商部部长徐巍先生分别对当下的建材市场指标进行了解读,同时探讨了火星人未来的发展规划,并当场公布了激励人心的加盟政策,引得现场的竞争氛围异常激烈。

    现场签约34城空白城市正被逐一抢占,加盟不是你想加盟就加盟!

    火星人将继续使命前行,引领集成灶产业,成就更多财富梦想!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0724408354.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橱柜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