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集成吊顶资讯 >璞美生活掀起集成吊顶行业“静音革命”!

    璞美生活掀起集成吊顶行业“静音革命”!

    2017-07-24 16:35:17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煎饼正直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璞美生活掀起集成吊顶行业“静音革命”!

    伴随着城市化进程的加速和社会经济的发展,我国集成吊顶行业自集成照明、新风、智能之后再次迎来新一轮的转型升级,“静音”成为技术转型关键词,引导着室内装饰未来发展方向。其中,2017年广州建博会期间,来自宝岛台湾省的建准集团旗下璞美生活品牌向来自世界各地的观展人士呈现了其在静音技术方面领先的换气扇、节能空气置换产品,并呼吁“爱在32分贝”,引起了集成吊顶行业高度关注,集成吊顶“静音革命”正式到来。

    目前,中国集成吊顶产业集群主要集中在广东、浙江、江苏等地,友邦、法狮龙、奥普、品格、巴迪斯、美尔凯特等吊顶品牌近年来在完成集成“智慧化”之后,相继将升级的目光转移到“静音化”领域,并在全球范围内寻求静音技术核心模块部件顶尖提供商进行战略合作,2017广州展既是各大品牌争夺静音吊顶细分领域的战场,也是挖掘静音技术合作商的商场,作为全球领先的静音马达制造商、全球专业散热风扇模块提供商、室内空气置换产品研发商的台湾省建准集团璞美生活品牌,成为众多吊顶豪强联姻的主要对象,其中璞美生活本次展会展出的两款产品——侧吸滤网换气扇、墙体式热交换双流新风机,有望成为新一代静音集成吊顶及室内空气净化领域的标杆产品。

    我们都曾有过这样的经历:深夜小心翼翼回家,生怕吵醒家人,然而一不小心还是让开关门声打破沉静。社会心理学家杨靖认为,静音门锁开关声在30~45分贝之间,处于最适合人们生活与休息的声音区间。据了解,璞美生活品牌旗下产品马达运转音低至32分贝,“爱在32分贝”显然成了璞美生活衡量公众幸福指数的一个标准。

    业内人士指出,消费升级在各个行业发生,消费者的需求升级吸引企业不断开发新的产品,而新的产品品类又不断激发消费者向上的需求。国内建材家居领域,这样的升级模式并不模式,从静音空调、静音冰箱、静音油烟机等静音家用电器,以及静音马桶、隔音门窗、壁纸等静音家装产品,受到了用户热捧。

    静音吊顶的迭代升级,既丰富了静音家居产品集群,也推动了行业的整体进步,为用户输送更加高品质的生活方式,同时搭载由璞美生活专事提供的静音技术,也有助于璞美生活和相关战略合作品牌的互相推广与背书,成为一个双赢的合作。

    值得一提的是,作为2017广州建博会众多吊顶品牌及家居商觊觎的两款璞美生活诚意代表作,到底具有哪些过人之处呢?

    2017年德国iF 产品设计奖的大风量换气扇产品: 侧吸滤网换气扇。

    这款大风量侧吸滤网换气扇是2017年台湾省建准献给璞美生活品牌喜爱者的最新力作,为现代卫浴空间所打造的产品!时尚流线的简约设计,采用建准最新超节能DC直流马达,拥有254 m3/h大风量,加速集中排气,迅速排出室内湿气与异味,让家保持干爽洁净,是一款安全、健康、舒适、节能的通风产品。

    超节能空气置换产品:墙体式热交换双流新风机

    1.9W与2.7W 二段速设计节能设计,让您家可以长时间使用换气也不用担心电费的问题。墙体式热交换双流新风机宛如一台迷你全热交换机,单一通风管道双向气流交换设计,是一款轻巧且可以同时将户外新风和室内排风通过管道中交换温度与湿度,使能量回收又能保持室内空气流通的新风机。让居家不开窗仍有新鲜空气。两款产品除了在静音及空气置换方面的领先性能之外,其在外观设计、节能减排方面的表现同样卓越,是两款兼具颜值与性价比的产品,年轻一代用户就喜欢这样有温度的产品,成为吊顶行业的“抢手货”不足为奇。

    据了解,璞美生活是台湾省建准集团专为空气置换产品打造的品牌,秉承对德国设计对工艺技术与极简之美的追求,结合建准集团37年来精湛的节能电机科技与声学质量工程,为消费者打造节能、静音、清新的新世代健康居家空气置换产品,全新系列直流换气扇与双流新风机,让你家会呼吸,提供更好的居家空气质量。

    建准集团是全球专业散热风扇模块大厂,37年来致力于节能电机技术发展,产品深受国际大厂认同,各类产品早已广泛运用于电信网通、汽车电子、太阳能、LED绿能、医疗、家电等产业,其优异的质量,更于2011年参与美国太空总署(NASA)实验计划,上太空出任务,成为业界之光。台湾省建准集团在台湾省高雄及大陆广东佛山、江苏昆山、广西北海、安徽合肥,共拥有五座设备完善的专业制造工厂,配合全球客户实时且弹性化的产品生产需求。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0724408344.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