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橱柜资讯 >塑造集成灶自主品牌 要看这四大秘诀

    塑造集成灶自主品牌 要看这四大秘诀

    2017-07-24 15:32:5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腼腆向蜻蜓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塑造集成灶自主品牌 要看这四大秘诀

    当前,品牌建设对于集成灶企业发展来说是至关重要的一环,在品牌消费时代里,如若集成灶企业不能培育出自主品牌,在市场上将会失去竞争力。因此,集成灶企业打造品牌,是发展壮大的必经之路。

    塑造集成灶自主品牌 要看这四大秘诀

    塑造集成灶自主品牌 要看这四大秘诀(图片来源网络)

    1、集成灶企业应塑造良好产品形象

    产品形象可从两个方面下功夫:产品性能,保证高品质的前提下,必须突破藩篱,走差异化路线,提高产品附加值,提高产品技术含量。现在,国外不少厨电品牌为开发中国市场,也在积极寻找与国内企业合作,国内企业与国外企业的合作不单单只会获得其技术方面的支持,还有产品营销、企业管理方面的指导,同时对于自身品牌形象也是一种提升。产品外观方面,要做到独特易记,可以吸引到消费者眼球。

    2、集成灶企业应打造差异化服务体系

    品牌形象深入消费者之心,很多时候都需要通过优秀的服务来取得消费者认可。而服务需从理念、环境、行为与情感四个方面进行差异化增值服务。讲起服务,很多人可能都会想到海尔的“真诚到永远”,当年海尔就是凭借五星级的服务标准获得了良好口碑,迅速扩大其市场份额,从一个面临亏损的企业成长为当今的家电巨头,并被写入哈佛的教案中,这也是国内第一个被写入哈佛案例的企业。对于普通消费者来说,他们大部分都不懂集成灶该怎样选购及安装,这就更需要集成灶企业做好服务工作,以服务赢得市场的尊重与认同。目前,从整个集成灶行业来看,凡是做得较优秀的企业普遍都是注重服务的。

    3、集成灶企业应积极参加公益活动

    集成灶企业也要积极参加公益活动,热衷公益活动。中国人一直以来都拥有“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的良好道德操守。这就是间接在培养消费者,形成一定的企业形象。再说,现在社会强调“做企业就是做良心”,品牌集成灶企业更应该注重这个问题。

    4、集成灶企业应塑造品牌故事

    所谓故事就是具备引起群众心灵共鸣的事件。这方面需要集成灶企业配合好自身的服务工作,故事不在大,但必须引起共鸣,也可以以小拖大,通过企业的不断宣传引起更多人共鸣。某些事件可以完善企业的品牌形象。但本着“诚信为立业之本”的原则,集成灶企业更要坚决杜绝“无事编事”、“恶意炒作”等恶俗做法。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0724408305.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