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灯饰资讯 >2017年行业领袖畅谈会交流“照明行业可持续发展的驱动力”

    2017年行业领袖畅谈会交流“照明行业可持续发展的驱动力”

    2017-07-24 15:42:03 建材网 责任编辑: 高挑保卫黄蜂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2017年行业领袖畅谈会交流“照明行业可持续发展的驱动力”

    近年来,随着LED照明行业技术的不断发展,以及云计算、大数据分析、IOT等技术在照明领域应用大规模推广,LED照明行业正在呈现新的活力。为了深入探讨未来照明电器市场的发展和变化,中国照明电器协会于2017年7月20-21日在上海国际会议中心举办“2017中国LED照明论坛”。本届论坛期间还组织了上海飞乐音响、浙江阳光、厦门立达信、上海欧普、杭州鸿雁、常州星宇车灯、广东三雄极光等7家企业家的领导者参加“行业领袖畅谈会”,围绕“照明行业可持续发展的驱动力”的主题,和与会代表共同交流行业的发展趋势和重点方向。

    出席本次行业“行业领袖畅谈会”的管理者分别是浙江阳光照明电器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官勇,上海飞乐音响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庄申安,欧普照明股份有限公司首席技术官齐晓明,杭州鸿雁电器有限公司总裁王米成,立达信绿色照明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江淮,广东三雄极光照明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林岩、常州星宇车灯股份有限公司技术总监李朝晖,会议由中国照明电器协会理事长陈燕生主持。

    浙江阳光照明电器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官勇表示,近年来随着上游供应链产业的不断整合,在资本的推动下,照明电器行业的整合也在不断推进。

    立达信绿色照明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江淮表示,IOT物联网对照明行业的影响力在不断提升。从IOT的角度来看照明,照明就是IOT应用最好的切入点。随着两者的不断融合,智能照明以及其他相关应用也在不断的被整合。他建议,IOT需要更多的照明企业的加入,这样会给照明行业的发展带来新动力。

    杭州鸿雁电器有限公司总裁王米成表示,近年来随着和阿里巴巴的合作,他们更加重视控制面板以及其子系统应用的情况。他认为智能照明的落地在过去几年走了一点弯路,过多的利用手机控制照明系统并非真正意义上的照明。只有让更多老百姓认识到智能照明的好处,才能更好地推广智能照明,并让其落地。

    上海飞乐音响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庄申安表示,飞乐音响近几年收购国外知名照明企业有助于公司的发展,对收购的企业再重组也让老厂焕发了新活力,开展海外工作也更加顺利。另外,飞乐音响近几年来重点在智能路灯网的建设,利用相关基金支持公司的可持续发展。庄总希望更多的企业能利用这种模式加速企业发展。

    广东三雄极光照明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林岩表示,随着公司今年的顺利上市,公司的社会义务和责任感更强了,这有助于公司的发展。另外,目前智能照明由于其他行业的进入,发展的更加迅速了,但整体价格还是偏高。他希望其价格能进一步降低,让市场更加接受,到2020年实现5%的市场份额。

    欧普照明股份有限公司首席技术官齐晓明表示,目前智能照明的发展正处于爆发的前夜,随着相关的设施配套的建成,智能照明将会有一个长足的进步。

    常州星宇车灯股份有限公司技术总监李朝晖表示,汽车照明属于特殊照明,其技术门槛较高,很多照明企业贸然进入会给其造成损失。目前,汽车照明的市场份额主要是被国外公司把持。不过,他希望未来能有更多的照明企业进入汽车照明领域。

    现场还进行了台上台下的交流,与会代表表示会议气氛热烈,水平很高,在会上得到了不少收获。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0724408291.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