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全屋定制资讯 >衣韵智能衣柜总工程师陈秋添:匠心设计解决消费者痛点

    衣韵智能衣柜总工程师陈秋添:匠心设计解决消费者痛点

    2017-07-24 13:22:5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方盒满意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衣韵智能衣柜总工程师陈秋添:匠心设计解决消费者痛点

    中华衣柜网讯:7月8-11日,享有“亚洲建材第一展”美誉的中国建博会(广州)在广州琶洲馆和保利世贸博览馆盛大举行。这是一个非比寻常的行业展会,既代表中国衣柜产业发展的深度、广度和高度,又传递出中国衣柜产业发展的主流趋势。中华衣柜网作为展会多年的战略合作媒体,发动强大采编团队,采访到衣柜行业各大优秀品牌***。衣韵智能衣柜总工程师陈秋添接受了中华衣柜网的独家专访。

    【中华衣柜网】:中华衣柜网的网友大家好,我现在在2017年广州建博会的现场,今天也非常荣幸邀请到衣韵智能衣柜的总工程师陈先生接受我们的专访,陈先生您好!

    衣韵智能衣柜总工程师陈秋添:匠心设计解决消费者痛点_1

    【衣韵智能衣柜总工程师 陈秋添】:你好。

    【中华衣柜网】:我想问一下衣韵智能衣柜这一次有带来什么样的新产品吗?陈先生可以为我们介绍一下。

    【衣韵智能衣柜总工程师 陈秋添】:好的,其实这一届我在通过几次展览会发现很多客户,对于转角位这么一个比较尴尬的位置,是不太满意的。所以经过这段时间的摸索,我们也把转角位的衣柜也做出来了。并且经过一段时间的测试,发现这个转角位的衣柜对于很多家庭是比较实用的。

    并且这个衣柜它最大的特点是能够解决储存量的问题,通常在转角位这个设计是做得比较少,放的衣服也比较少的。并且设计师对于这个转角位他们也无从下手,基本上都是放置一些饰品,或者是一些小杂物的东西。而我们把这个旋转衣架放上来之后,能够大大地提升了储存衣物的一个空间。每个转角位基本上能够存储到90件,甚至180件这么多的一个衣服量。可以把其他很多空间都节省下来了。所以这是一个比较亮眼的一个产品。

    【中华衣柜网】:智能化发展是近两年来的一个大趋势,那我们衣韵智能衣柜在智能化这块取得了什么样的成绩,陈先生可以为我们介绍一下。

    【衣韵智能衣柜总工程师 陈秋添】:关于智能衣柜就上市有一段时间了,去年也在衣柜展上面也亮了相。在这段时间我们通过不断努力,跟国内一些知名大品牌进行合作,在合作上提出了一些新的合作项目,以及在叫做楼房,以及楼宇,以及一些大的品牌方面,有很大的一个合作空间。

    因为我们这个衣柜,从本质上来说,已经从一个衣柜变成一个衣库了。每一个衣柜它从衣物的存储量,把传统的衣柜基本上可以比下去。怎么说呢?因为一个传统衣柜你不管怎么设计,利用的面积空间毕竟还是需要用到有一个推拉门的方式。所以我们能够把这个推拉门给隐藏起来,通过一个小门去取衣服,这个衣库就大到提升一个楼宇的使用面积。

    你现在知道,现在楼宇的楼价都非常高,对不对?能够省下一平方,基本上就能够省下很多钱了。所以这块对于我们的衣柜与这些大品牌合作,他们也有把这个新的概念带给用户,毕竟衣柜是每个家庭必须的。所以我们的衣柜能够与大品牌合作,也是慢慢地不断地发展。

    【中华衣柜网】:我们也知道,2016年的时候我们的**在政府工作报告中也提出了工匠精神一个词,工匠精神、匠心设计后面成为一个主流热词。陈先生对此是怎么看的,咱们企业在这方面又做了怎样的努力。

    【衣韵智能衣柜总工程师 陈秋添】:说到匠心精神,其实我们公司一直都是以研发产品为主,之前我们是做工业这块的,有可能之前有人了解过我们衣韵智能衣柜。其实我们都是从工业这块转变过来,可以看一下我们有很多的设计专利,以及很多的发明专利。这一块就是我们从产品的一个创新精神,到我们不断地打造一个完美的产品给用户使用,这就是我们想的一个叫做匠心独特。

    不断地去完善我们的产品,从结构上以及用户的使用角度上面,去体现一个产品的完美性。所以我们有很多的设计发明这一块。其实很多时候,通过人体结构去设计这个产品,让用户能够使用更好的产品。

    【中华衣柜网】:好的,非常感谢衣韵智能衣柜的陈先生接受我们的专访,也希望衣韵这一次参展顺利,也希望衣韵在以后的发展中越走越顺。谢谢大家。

    衣韵智能衣柜总工程师陈秋添:匠心设计解决消费者痛点_2

    我对全屋定制行业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20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20>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20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20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20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20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20辽宁 本溪

    加盟顾问

    已受理+次接待
    咨询加盟顾问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0724408214.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全屋定制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