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门窗资讯 >风鸟集团意大利整体家居意大利总裁 Luca Marelli:保持一颗匠心

    风鸟集团意大利整体家居意大利总裁 Luca Marelli:保持一颗匠心

    2017-07-24 13:22:25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小馒头冷酷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风鸟集团意大利整体家居意大利总裁 Luca Marelli:保持一颗匠心

    7月8-11日,享有“亚洲建材第一展”美誉的中国建博会(广州)在广州琶洲馆和保利世贸博览馆盛大举行。这是一个非比寻常的行业展会,既代表中国门窗产业发展的深度、广度和高度,又传递出中国门窗产业发展的主流趋势。中华门窗网作为展会多年的战略合作媒体,发动强大采编团队,采访到门窗行业各大优秀品牌***。风鸟集团意大利整体家居意大利总裁 Luca Marelli接受了中华门窗网的独家专访。

    【中华门窗网】:中华门窗网的网友大家好,这里是2017广州建博会的现场,今天我们很荣幸邀请到EBENIS意大利整体家的MARELLI先生接受我们的专访,MARELLI先生你好。

    风鸟集团意大利整体家居意大利总裁 Luca Marelli

    风鸟集团意大利整体家居意大利总裁 Luca Marelli

    【风鸟集团意大利整体家居住 Luca Marelli】:你好。

    【中华门窗网】:这次展会已经进入到第三天,你们在这次展会上有什么样的收获,可以谈一下感想吗?

    【风鸟集团意大利整体家居住 Luca Marelli】:我对这个成果是非常满意的,从第一天到第三天,每天人都络绎不绝,特别是第一天的时候,往往展会刚开始的时候是没有太多的人。但是我们展会刚一开始的时候队伍排的特别长,第一天展会结束的时候,外面已经关灯要闭馆了,但还有人在排队,我们就不得已驱散了人群,从人流量上来讲是非常满意的。

    【中华门窗网】:现在在中国市场我们行业内,有一个产品同质化的问题,对于EBENIS的这个产品,它的产品特色有自身的差异化优势吗?

    【风鸟集团意大利整体家居住 Luca Marelli】:首先从各个房间来看,每个房间都有不同风格的划分,EBENIS它整个的系列,包括它这种风格都是通过了意大利和中国,双方强强联合所推出。所以首先它在设计上和别人是完全不一样,因为它完全遵从了意大利设计师的设计风格。同时和中国公司合作,对中国市场又有一定非常深刻的了解。一方面就是意大利的设计家对中国消费者心理的把握,推出了应该是市场上独一无二的这种产品。

    【中华门窗网】:现在我们行业内比较流行的一个词就是“匠心”,MARELLI先生作为意大利的总裁,可以谈一下对于设计上的匠心精神是怎样理解的吗?

    【风鸟集团意大利整体家居住 Luca Marelli】:从我的角度上来谈匠心精神,我觉得是一种精神,是一种灵魂,对于意大利人来讲,最重要的是这种灵魂性的东西,特别是意大利这种墙板起源的时候,这种手工、工匠的精神和意大利人的内心是连在一起的,意大利人发自内心热爱这个行业,这是非常重要的。现今社会的机器化的变革,对于意大利的这种古典品牌来讲,最重要的还是保持这种原始的这种匠心,这种工匠精神让他们能真正地热爱对这个行业。在我们生产这些产品过程中,不可或缺的就是手工工匠,一点一点的把自己的热爱投入到对每一件产品的这种精雕细刻上。

    【中华门窗网】:今天我们也非常高兴MARELLI先生接受我们的专访,我们也希望EBENIS意大利整体家居在这次展会上取得很好的成绩,未来发展越来越好,谢谢。

    我对门窗行业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19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19>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9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19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9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9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9辽宁 本溪

    加盟顾问

    已受理+次接待
    咨询加盟顾问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0724408213.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门窗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