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全屋定制资讯 >7月百丽加盟汇总

    7月百丽加盟汇总

    2017-07-22 09:38:04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板凳落后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7月百丽加盟汇总

    7月百丽加盟汇总:

    吉林珲春,山东泰兴,湖北随州,上海金山,安徽利辛成功加盟百丽

    7月百丽加盟汇总_1

    合肥柏隆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旗下百丽品牌创办于2004年。百丽主营项目包括橱柜、衣帽间、全屋实木等,集研发、生产、销售运营为一体,其中百丽橱柜已成为国内知名的品牌。

    百丽华东基地拥有德国豪迈(HOMAG)和意大利比亚斯(BIESSE)等专业生产设备,以标准单元产品的设计形成规模化生产,年产厨柜可达50000套。同时通过ISO 9001:2008 ,ISO 14001:2004 ,OHSAS 18001:2007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和安全国际管理体系认证,完成了企业管理的全面升级,同时公司为品牌注册了类似商标达十余件,充分保护了公司的知识产权。为企业的持续发展奠定了基础,走向品牌的发展空间。

    7月百丽加盟汇总_2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0722408047.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全屋定制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