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全屋定制资讯 >柜在,心安┃顶固保险柜震撼上市

    柜在,心安┃顶固保险柜震撼上市

    2017-07-22 08:37:16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大气方溪流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顶固整家定制

    顶固整家定制

    公司名称:广东顶固集创家居股份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1000-3000家 基本投资:30万-50万

    柜在,心安┃顶固保险柜震撼上市

    随着家里的金银珠宝、现金古玩、房产证等贵重物品的逐渐增多,你是如何保管这些昂贵“家当”的呢?公司的各种印章、技术资料、机密文件,又该如何避免泄露、被盗呢?有时候,急用的证件老和我们玩捉迷藏,寻寻觅觅始终不见踪影,等到隔一阵子不需要了,它却奇迹般出现在你的眼前,气得你牙痒痒。难道就没有一个既安全又方便存取的地方吗?

    柜在,心安┃顶固保险柜震撼上市_1

    顶固保险柜,雷霆系列、金刚系列震撼上市,通过国家3C认证,安全防盗,权威保障,把您的贵重物品、机密文件统统交给我们管理,再也不用翻箱倒柜到处去寻找,更不用担心小偷打它们的主意。

    顶固保险柜·雷霆系列

    柜在,心安┃顶固保险柜震撼上市_2

    面板采用微缝激光切割工艺,一体折弯成型技术,保证钢板精密契合没有撬点,任何工具都塞不进去,小偷无从下手。柜体采用多点防撬联动机制,一体化铰链连接箱门与箱体,多点三面实心圆形栓锁定机构,固若金汤,防御无懈可击。

    柜在,心安┃顶固保险柜震撼上市_3

    支持指纹一键开启,指纹+钥匙开启,指纹+密码开启等多种开锁方式,智能安全,操控更人性化,适合于不同的应用场合。为了保持整体的美观,雷霆系列保险柜采用隐藏式伸缩把手设计,开启时轻压把手从门板内轻盈弹出,关门时轻压把手则自动锁定并隐形,整体外观简洁时尚。

    柜在,心安┃顶固保险柜震撼上市_4

    保险柜内部全手工奢华贴皮内饰,柔软、静音、防潮,精心呵护您的贵重物品。内置LED感应灯,开门即可照亮这个保险柜,方便夜间存取物品。柜底隐蔽暗抽,无人知晓,打造更隐私、更安全的私属空间,守护您的至高机密。为了确保卓越的防盗性能,保险柜安装了三重智能报警系统,支持震动报警、密码恶意试探锁死报警、低电压报警、安全开锁模式、应急电源等,以细节设计带来全方位智能安全体验。

    柜在,心安┃顶固保险柜震撼上市_5

    除此之外,还配置奢华木质首饰盒,盒内多个小分格,可分类存放金银珠宝等贵重物品,内饰为珠宝防滑绒,加倍呵护,避免首饰磨损保险箱,彰显高品质生活。

    柜在,心安┃顶固保险柜震撼上市_6

    顶固保险柜·金刚系列

    柜在,心安┃顶固保险柜震撼上市_7

    与雷霆系列相似,金刚系列的面板同样采用微缝激光切割工艺,一体折弯成型技术,保证钢板精密契合没有撬点,提供更高的安全防护。柜体多点防撬联动机制,采用一体化铰链连接箱门与箱体,多点三面实心圆形栓锁定机构,全面抵御物理破解,确保更强悍的防撬性能。

    柜在,心安┃顶固保险柜震撼上市_8

    金刚系列有着高灵敏的智控面板,电容式触摸屏,时尚触控界面,超大显示屏幕,人性化设计,带来智能灵敏触碰体验。在智能的另一方面,金刚系列同样安装了报警系统,保险柜遭到小偷敲击捶打或移动,系统会自动报警,小偷恶意试探密码,系统就会把保险柜锁死并报警,用持续高分贝的报警声吓退小偷,用尖端科技,确保您的财产安全。

    柜在,心安┃顶固保险柜震撼上市_9

    保险柜内部全手工奢华贴皮内饰,柔软、静音、防潮,精心呵护您的贵重物品。内置可调节式玻璃层板+内嵌式抽屉,可根据您的需要自由调整箱内空间高度,方便快捷。

    柜在,心安┃顶固保险柜震撼上市_10

    记忆的传承:照片、信件、同学录等承载着记忆的物件,顶固帮你珍藏!

    风险的管控:现金、珠宝、古玩等高价值物品,顶固为您守护!

    全方位保障:户口本、房产证、合同书、机密文件等证件资料妥善保管,顶固让您放心!

    柜在,心安┃顶固保险柜震撼上市_11

    顶固保险柜

    固若金汤

    柜在,心安

    办公、家用都选它,您的安全管家

    定制一个家,不求奢华,但求暖心!顶固,给您一个温暖的家!

    我对顶固整家定制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24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24>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24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24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24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24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24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0722408025.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全屋定制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