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木门资讯 >诺菲特门窗战略合作伙伴暨新品发布会隆重举行

    诺菲特门窗战略合作伙伴暨新品发布会隆重举行

    2017-07-21 15:33:25 中华门窗网 责任编辑: 刘小雪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诺菲特门窗战略合作伙伴暨新品发布会隆重举行

    2017年7月7日,在这个情人相会的节日里,诺菲特门窗全国500位家人相聚在美丽的高明碧桂园凤凰酒店,隆重举办由帷道营销集团独家策划的诺菲特门窗战略合作伙伴暨新品发布会,共同见证品牌的腾飞与璀璨。

    诺菲特门窗战略合作伙伴暨新品发布会隆重举行

    诺菲特门窗战略合作伙伴暨新品发布会隆重举行

    早上九点不到,会议室内已经座无虚席。由“诺菲特门窗”掌门人余永山的致辞拉开序幕,他表示“诺菲特”成立于2011年,在这7个不平凡的年头里,兢兢业业,孜孜以求,一直以市场消费者需求为导向、以客户为中心,不断更新产品、不断完善硬件设施和扩大生产规模。面对日益激烈的竞争,“诺菲特”将继续把品牌定位好、销售模式创新化、管理架构清晰化、责任个人化,产品精细化、做好这四化,并坚信诺菲特未来定能蓄势腾飞!

    接着由陈永灿总经理介绍了“诺菲特门窗”现今发展状况,分别从产品质量、销售团队、品牌推广等方面一一为经销商们介绍,让经销商们更加了解“诺菲特门窗”发展实力。同时还邀请了营销公司陈双成老师、咨询公司叶淦彬老师作为嘉宾代表分享了“诺菲特门窗”的管理方式以及营销方式。

    年度经销商颁奖典礼让下午的会议进入高潮,“诺菲特门窗”管理高层为家人们颁发了十大金牌经销商、全国销量明星、十大卓越经销商、十大优秀经销商、新锐经销商、最佳合作伙伴经销商等多个奖项牌匾和奖品;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继续努力,再创佳绩!同时还邀请到3位经销商上台分享成功的经验,以实现家人们团结互助的愿望。

    活动的最后,“诺菲特门窗”详细解读了本次招商优惠政策,引得台下经销商纷纷踊跃到会场边签单。在此非常感谢湖南吕总、江西宋总,还有江西邓总的信任和支持,了解政策和回厂的观察后,毫不犹豫的签订了专卖店合同,正式加入了我们诺菲特的大家庭,诺菲特又添加新成员了!

    诺菲特门窗,为有爱的家庭特别定制!期待您的加入!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0721661579.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木门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