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全屋定制资讯 >联邦定制家集团副总裁姜坤:定制消费需求的本质,是解决空间生活问题

    联邦定制家集团副总裁姜坤:定制消费需求的本质,是解决空间生活问题

    2017-07-21 17:07:18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受伤石头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联邦定制家集团副总裁姜坤:定制消费需求的本质,是解决空间生活问题

    7月8-11日,享有“亚洲建材第一展”美誉的中国建博会(广州)在广州琶洲馆和保利世贸博览馆盛大举行。这是一个非比寻常的行业展会,既代表中国衣柜产业发展的深度、广度和高度,又传递出中国衣柜产业发展的主流趋势。中华衣柜网作为展会多年的战略合作媒体,发动强大采编团队,采访了衣柜行业各大优秀品牌***。联邦家私集团董事/副总裁姜坤接受了中华衣柜网的独家专访。

    【中华衣柜网】中华衣柜网的各位网友大家好,这里是2017广州建博会联邦定制家的展厅现场。今天很荣幸邀请到联邦家私集团董事/副总裁姜总接受我们的采访。姜总,您好!

    联邦定制家集团副总裁姜坤:定制消费需求的本质,是解决空间生活问题_1

    联邦家私集团董事/副总裁姜坤(右)接受中华衣柜网记者专访

    【联邦 姜坤】你好!

    【中华衣柜网】这是联邦定制家首次参加广州建博会,通过今天大半天的参展情况,您有什么样的感受呢?

    【联邦 姜坤】人很多,其实虽然联邦定制家是首次,但联邦集团子品牌联邦高登壁柜每届都参加。联邦定制家首次来参加建材展,推出了一种消费服务模式,叫做生活空间定制,相对于其他的定制产品或定制品牌有所不同。其它定制产品可能更多偏向于柜体或者产品本身的定制,联邦基于它本身既有的产品结构,无论是定制壁柜、沙发、床垫、地毯、实木家具,品类本身就很丰富,所以联邦定制家除了用柜体来解决空间利用和收纳问题之外,还可以将其他的全品类家具来做一些选配性定制。

    这种选配性定制最终是达到以生活空间为目的,做出定制空间产品来服务消费者。我们认为一个消费者拿到房子之后,可能更多想到的不是要具体买哪些家具,而是将这个生活空间打造成什么样子。至于用什么来打造,其实已经不重要,所以联邦定制家有一个口号叫“直接走进你想要的家”。你只需要告诉我你要的风格和户型,你住哪,我们就能找到你的户型,按照风格和预算直接呈现出很多种方案,让你去选择。你可以带着VR眼镜“走”进去看,觉得合适,我一键就给你生成产品清单,所见即所得,你在效果图里面看到的东西就是我能够卖给你的东西,最终我给你交付的是一个空间。你拿到这个效果图,走进实景去体验,去对比,你会发现跟在VR眼镜里面看到的完全一样,这就是直接走进你想要的家。

    为什么能做到这个呢?除了定制壁柜是完全产品定制之外,更重要的是联邦有数千种固装家具、成品家具。这些成品家具是可以选配进来组合搭配的,你发现这个颜色不喜欢,没关系,那我就改颜色,你说尺寸不够,那我就改尺寸,这就叫选配型定制。所以联邦就可以全品类定制,而不是单纯的壁柜定制。这个就是联邦定制家最大的一个特点。

    回到展会上,我感觉大家还是沉浸在定制柜体、定制板式里头,真正能够转向对生活空间定制,或者说是能看懂我们这个模式的人还不太多。大家都在这个板式定制的白热化的竞争当中熬着,很多人似乎没有跳出这个框框,或者说是没有搞清楚定制消费需求的本质,是要解决空间的生活问题,而不单纯是空间利用率和产品质量本身。所以我感觉这是一个风口,这是一个热火朝天的世界,每个人都融入其中,但是每个人都在走一个方向,就像高考一样。但是像联邦定制家,他们可能是没看明白,也可能不敢相信。所以大家都在一种从众心理下,往一个板式方向走,而真正回过头来以消费者为核心思考问题的,还比较少。

    【中华衣柜网】联邦定制家相当于是联邦集团全新推出的一个品牌,可以这样说吗?

    【联邦 姜坤】联邦定制家是联邦家私集团一种全新的营销商业服务模式,它的目的就在于解决生活空间问题。它不是产品品牌,而是服务品牌,是联邦旗下的一个子品牌。目前联邦定制家的几千种产品都是来自于联邦原先五个子品牌:联邦米尼沙发、联邦高登壁柜、联邦宝达地毯、联邦梦斐思床垫、联邦家居。联邦定制家自身的产品叫空间产品,是一个服务型品牌,一种商业模式。

    【中华衣柜网】您刚刚也说到这一点,就是现在在板式定制的领域,有很多的品牌,他们也逐渐从卖衣柜到卖解决方案,再到卖生活方式的转变,您如何看待这样一个营销方式的转变?

    【联邦 姜坤】这是非常可喜的一个现象,并且行业其实也一直在这样做,不是联邦一家在做。可能其他有些品牌是外部组货,自己单独做某一类,而不像联邦有这么多成熟的产品,本身就能够轻而易举地组到一起。这些品牌做大家居和整装的概念都没问题,但是在资源整合方面还是需要一些努力的。所以联邦在生活空间的定制方面,可能会先人一步。

    不管别人在怎么做,我觉得都是大家一起做大,各有各的优势,各有各的定位。现在很多企业都很优秀,甚至可以用伟大来形容,但是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选择,必须结合自身的优势和整个商业社会发展的周期来调整,发现自己在什么周期里做什么事情,这个是很重要的。但是联邦的特色和优势是一时半会别人模仿不来的,所以我们有个说法,联邦定制家“带你直接走进未来的家”这种玩法你可以学的会,但你未必玩得转。因为你本身没有这么多产品来支撑,如果你要去整合这些东西谈何容易,都有自己的利益诉求,但是联邦本身就是在集团体系里,所以会有一点优势。

    【中华衣柜网】好的,今天非常感谢姜总接受我们的专访,也希望联邦定制家这个全新品牌在我们广州建博会的首秀能够取得圆满成功。

    【联邦 姜坤】谢谢!

    联邦定制家集团副总裁姜坤:定制消费需求的本质,是解决空间生活问题_2

    我对全屋定制行业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3-28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3-28>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8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3-28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8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8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8辽宁 本溪

    加盟顾问

    已受理+次接待
    咨询加盟顾问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0721408009.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全屋定制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