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橱柜资讯 >星居易创互联网家装行业“五星”标准 广州旗舰店盛大开业

    星居易创互联网家装行业“五星”标准 广州旗舰店盛大开业

    2017-07-21 16:44:31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心情俏皮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星居易创互联网家装行业“五星”标准 广州旗舰店盛大开业

    随着国内“互联网+”进程的不断推进和深化,大量的信息、数据、资源凭借互联网平台得天独厚的优势集体井喷;另一方面,快速升级的国民消费能力使消费者的个性化、人性化需求集中释放,消费不再是简单的买买买,而是由科学合理的售前引导、体验丰富的产品组合、舒适安心的售后服务等元素所组成的综合体验。

    这样的背景下,作为深耕装饰行业廿六载的排头兵,广东星艺装饰集团通过对数百万成功案例的跟踪、解读,积极探索家装消费需求,颠覆传统家装产品模式,瞄准行业契机强势推出互联网整体家装品牌——星居易。7月21日,星居易品牌发布暨广州旗舰店开业庆典在广州奥林匹克中心举行。

    星居易独创互联网家装行业“五星”标准 广州旗舰店盛大开业

    本次活动主题为“星启程 · 新家装”,寓意星艺装饰集团26年匠心传承,在互联网整体家装市场全新启航。据悉,包括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会长李秉仁、网易家居、网易设计全国总编辑胡艳力、箭牌卫浴总经理严邦平、广东星艺装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罗照球、实际控制人涂洁、星居易执行董事余敏等在内的近300位嘉宾及供应商代表们出席了开业盛典。

    星居易独创互联网家装行业“五星”标准 广州旗舰店盛大开业

    星居易独创互联网家装行业“五星”标准 广州旗舰店盛大开业

    会上,中装协会长李秉仁对星居易广州旗舰店的开业表达了衷心的祝愿及殷切的期望,他表示,星居易的横空出世将为整体家装市场融入新鲜血液,过去的“互联网+家装”一般是搭建平台,仅是介绍、展示家装产品、材料等,而对家装过程中的根本问题视而不见,消费者的痛点没有得到解决,即使引入“互联网+”仍然是治标不治本,但星居易推出的新模式,旨在为消费者提供平台展示、实景体验、实时施工监控到售后跟踪的一体化服务,务求实现线上线下的深度融合,打造互联网时代下的家装新体验,这也是星艺集团对互联网家装发展趋势的有力解读和强势回应。

    此外,国内洁具卫浴领导者——箭牌卫浴总经理严邦平也在开业庆典上表达了对星居易品牌发布及广州旗舰店开张的美好祝福和诚挚恭贺。他坦言,依托星艺集团强大的品牌实力,过硬的施工水平及能力,丰富的施工和装修管理经验,相信星居易的发展前景势必积极、蓬勃,同时也期待双方未来的合作更上一层楼。

    据星居易执行董事余敏介绍,作为互联网家装的新兴力量,星居易通过星级设计、星级服务、星级配置、星级材料、星级品质的“五星标准”体系全面保障业**益,确保装修工期不延误、装修项目零增加、装修材料安全环保,在严控家装质量的同时,为业主宝贵的时间、精力松绑,让家装变得更省时更省心。余董还提到,目前星居易的家装套餐均采用净使用面积计价模式,一房一价,快速报价,这不仅打破了家装行业的传统惯例,更能有效地避免与业主的分歧和纠纷;除此之外,星居易还推出了含硬装、软装、家具及个性化定制的“芬兰匠心”套餐,真正实现拎包入住。

    记者还了解到,除了净使用面积计价模式,星居易的家装套餐还提出了6大不限,150项整装全包的概念,对比市面同类产品可发现,星居易甚至将12项常规的隐性增项也列入全包范围,切实地做到了预算即决算,更重要的是,星居易还敢于承诺水电路工程终身保修,首开了行业先河。

    星居易独创互联网家装行业“五星”标准 广州旗舰店盛大开业

    星居易独创互联网家装行业“五星”标准 广州旗舰店盛大开业

    传承经典的品牌实力、创新颠覆的产品模式、严谨完善的施工体系以及贴心细致的服务能力将成为星居易应对互联网家装市场激烈竞争的致胜法宝,无论是产品、材料、施工,还是服务、管理等方面,星居易都最大限度地展现了品牌诚意,这无疑将为消费者提供更新鲜更丰富的家装选择。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0721408000.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橱柜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