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地板资讯 >北欧良品地板总经理万立兵:向国际化看齐 将流行元素融入地板设计

    北欧良品地板总经理万立兵:向国际化看齐 将流行元素融入地板设计

    2017-07-21 14:16:04 建材网 责任编辑: 鱼感动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北欧良品地板总经理万立兵:向国际化看齐 将流行元素融入地板设计

    7月8-11日,享有“亚洲建材第一展”美誉的中国建博会(广州)在广州琶洲馆和保利世贸博览馆盛大举行。这是一个非比寻常的行业展会,既能代表中国地板产业发展的深度、广度和高度,又传递出中国地板产业发展的主流趋势。中华地板网作为展会多年的战略合作媒体,发动强大采编团队,采访到地板行业各大优秀品牌***。北欧良品地板总经理万立兵接受了中华地板网的独家专访。

    北欧良品地板总经理万立兵:向国际化看齐 将流行元素融入地板设计_1

    中华地板网的网友大家好,这里是2017年广州建博会,今天我们很高兴邀请到北欧良品地板总经理万立兵接受我们的专访,万总您好。

    【北欧良品 万立兵】中华地板网的网友们大家好。

    地板行业如今越来越成熟,从产品到品牌,企业间的竞争也愈发激烈,那贵企业有着哪些优势能够在这样的竞争脱颖而出呢?

    【北欧良品 万立兵】一方面不断地提高产品的品质和服务质量等,通过独特的产品设计,过硬的产品质量,完善的售前售后服务打造自己良品的口碑。另一方面,精准的定位品牌,打造与品牌相符的文化,终端形象等等,再通过优秀的宣传策略将自己更多更好地展现在众多消费者的面前。

    随着消费者生活水平的提高,他们对地板的环保性能越来越关注,那么贵企业会做哪些工作去确保你们的地板是环保健康的呢?

    【北欧良品 万立兵】原材料进厂批批抽查检测,工艺上做到无醛添加,产品生产过程中和生产完成后,送达专业检测机构严格检测。652320103212153215

    产品同质化一直以来都是地板行业的顽疾之一,要想赢得市场,加强产品差异化创新势在必行,那么贵企业在产品研发和创新方面有哪些计划呢?

    【北欧良品 万立兵】结合市场观察当**行趋势,把流行元素融入地板设计中,达到外观加内部构造的整体创新。工艺上,向国际化看齐,学习先进的技术,结合自身产品优势,共同发挥作用。

    在地板行业中,要想提升销量,加强终端扩展是必不可少的,那么贵企业在招商方面有哪些比较有特色的政策去吸引经销商呢?

    【北欧良品 万立兵】结合市场环境,聘请行业一线店面空间设计师,设计终端形象。样品,广告、促销活动等一些支持上灵活操作。定期的经销商组织拓展活动增加团队凝聚力,组织专业培训提高专业能力等等

    好的。今天非常感谢北欧良品的万总接受我们的专访,我们也希望北欧良品此次展会能够取得非常好的成绩,发展越来越好。

    【北欧良品 万立兵】谢谢,也感谢中华地板网。

    我对地板行业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3-29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3-29>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9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3-29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9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9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9辽宁 本溪

    加盟顾问

    已受理+次接待
    咨询加盟顾问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0721407921.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地板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