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地板资讯 >百居佳丽健康芯系列地板引来众多媒体竞相报道!

    百居佳丽健康芯系列地板引来众多媒体竞相报道!

    2017-07-21 11:07:25 建材网 责任编辑: 饱满迎大叔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百居佳丽健康芯系列地板引来众多媒体竞相报道!

    炎炎夏日,百居佳丽健康芯系列地板的热度也居高不下,一篇标题为《【大事件!】百居佳丽健康芯系列地板上市!》红遍网络各大家居建材类网站媒体,成为了众多知名网络媒体:中华地板网、新浪家居、网易家居、腾讯家居、搜房网、九正建材网、中国木地板网竞相热议的头条资讯。百居佳丽健康芯系列地板的发布引起了行业的高度关注,这也意味着百居佳丽健康芯系列地板又迈进了新的旅程。

    百居佳丽健康芯系列地板引来众多媒体竞相报道!_1

    百居佳丽健康芯系列地板到底有怎样的内涵呢,竟然能引起这么大的反响和关注?百居佳丽健康芯强化地板使用的“医用级别的无醛树脂胶“作为基材的粘合剂,从根本上解决了强化木地板甲醛释放危害身体健康的问题;经权威部门检查甲醛无限接近于0,(百居佳丽强化地板甲醛释放量达到≤0.2mg/L)。

    百居佳丽健康芯系列地板引来众多媒体竞相报道!_2

    自百居佳丽健康芯系列地板上市以来,不禁引来了媒体的争相报道,也吸引了一大批的消费人群。上周活动中,浙江、湖北、苏州等地单日销量突破几千方。所展示的百居佳丽健康芯系列地板成为现场的热销产品。正是因为百居佳丽的创新与强大的科技,才会让更多的客户更加愿意选择百居佳丽,相信百居佳丽。

    荣获“中国地板十大科技创新品牌”和“浙江省实木复合地板质量比对活动“质量稳定奖””的百居佳丽专注做地板14年,依托强大的科技优势和丰富的资源优势,成功研发了健康芯系列地板,真正打破了甲醛超标的危害,引领整个中国地板向前发展。这个夏天,让健康芯系列地板来的更“火热”一点吧。

    百居佳丽健康芯系列地板引来众多媒体竞相报道!_3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0721407867.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地板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