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地板资讯 >卡莎奇地板 流淌着贵族血脉的地板 ---瑞典王室地板的御用品牌,一个会讲故事的地板

    卡莎奇地板 流淌着贵族血脉的地板 ---瑞典王室地板的御用品牌,一个会讲故事的地板

    2017-07-21 11:08:07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活力给手机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卡莎奇地板 流淌着贵族血脉的地板 ---瑞典王室地板的御用品牌,一个会讲故事的地板

    斯塔夫六世·阿道夫(1882年11月11日-1973年9月15日),全名:奥斯卡·弗雷德里克·威廉·奥拉夫·古斯塔夫·阿道夫(Oskar Fredrik Wilhelm Olaf Gustav Adolf),瑞典国王。古斯塔夫五世的长子,一出生就授予斯科讷公爵。古斯塔夫六世阿道夫是位德高望重的国王, 由于对森林与科学的热爱,1970年在他推动下,瑞典国家林业局举办首次从卡尔十四世·约翰1818年到20世纪至今的一次盛大的瑞典木业家具科技展览会。在那次展览会上,CASCHY世界木业制造集团巨头作为地板业的代表,卡莎奇地板的钻石切割工艺,保证接缝底部无缝拼接、上端微倒角,达到地板拼接技术的最高境界,使得Ostergotland地区的卡莎奇地板大放光彩,并被古斯塔夫六世阿道夫国王指定为瑞典王室地板的御用品牌!

    卡莎奇地板 流淌着贵族血脉的地板 ---瑞典王室地板的御用品牌,一个会讲故事的地板_1

    卡莎奇地板为真正注重细节、追求高品质生活方式、追求梦想的完美主义者制作最美、最高贵的木制地板产品,因为它的梦想、它的坚持、它的承诺得到了欧洲上流社会、政府机构乃至皇室的青睐,它已不仅仅是拥有多年地板加工经验的专家更有千年品牌文化的沉淀,也成为了体现血统、象征身份的经典符号。

    近百年的品牌历史,一直秉承着以人为本、尊重自然的最高宗旨。

    卡莎奇地板 流淌着贵族血脉的地板 ---瑞典王室地板的御用品牌,一个会讲故事的地板_2

    最高等级的品质认证,不仅代表了卡莎奇地板的荣誉,更是对您使用产品的一种保障。瑞典质量认证加强了瑞典作为重要的全球出口商的形象;它强调了消费者对产品品质以及原汁原味瑞典皇家服务的欣赏。

    CASCHY卡莎奇是第一家获得北欧绿天鹅环保标章的地板制造商。 绿天鹅标章表明在产品从原材料到废物对环境的总体影响方面,CASCHY的认证产品是最环保的选择。

    CASCHY卡莎奇作为全球最早通过FSC认证的强化木复合地板工厂之一,在为产品提供最优质的原材料的同时,我们一直致力于维持世界森林资源的可持续发展。

    PEFC 认证– 森林的可持续发展认证

    IBR 质量认证– 由瑞典建筑生态机构颁发的,对于健康与生态无害的认证

    30年质保– 对于生产中的瑕疵与地板使用原料中的瑕疵予以质保

    CE认证

    CASCHY卡莎奇地板– ÖNORM EN14342

    CASCHY卡莎奇家具板– ÖNORM EN13986

    流淌着贵族血脉的地板 卡莎奇地板 一个会讲故事的地板 血脉是品质的源泉 亦是品质的绝对保障。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0721407865.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地板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