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净水器资讯 >净水器行业市场增长高 为何未有实质性发展

    净水器行业市场增长高 为何未有实质性发展

    2017-07-21 10:30:32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傻傻等于萝莉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净水器行业市场增长高 为何未有实质性发展

    净水行业的飞速发展,吸引着越来越多的投资者纷纷加入。然而,净水行业的弊端也渐渐显露出来,市场增长率虽高,但也远远低于业内的预期。为何会这样?或许,病根在以下这些原因:

    一、净水器净水

    我过的净水器发展历经近二十来年,期间经历了从国外引进到模仿再到发展自主品牌的三大阶段,然而技术创新领域却现有成果,据统计,拥有独立研发能力和核心技术的不到5%左右,相比国外,这一数据相差甚远。放眼望去,整个市场90%的产品几乎连模具都一模一样,怎么能取得消费者的信任?

    净水作为生命工程,如果没有技术的保障,不仅达不到净水的效果,反而会造成饮水的二次污染。目前市场上的过滤系统大都需要定期更换,PP棉、过滤膜等过滤装置成为核心部件,一旦出现质量问题,“黑芯”将更加威胁人体健康。

    二、净水器产品的质量安全

    据不完全统计,国内大大小小净水器厂家超过4000余家,年产量达到3000多万台,然而这一庞大数据背后,却隐藏巨大隐患。地方标准、企业标准、行业标准、国外标准等标准混乱,缺乏一套统一的行业标准规范行业发展,致使出现虚假夸大宣传,产品参差不齐等畸形现象。作为净水器产品,消费者最为关心的净水效果也是一头雾水,有部分不甚正规的企业在宣传过程中吹去自己产品五级过滤、八级过滤、N级过滤,精滤效果堪比纯净水,甚至发明各种神水,还有医疗保健的功效,几乎能治百病了。

    展望未来,在净水器日益普及的将来,净水器仍将以每年40%以上的增长率保持告诉增长。但如果净水行业如不自我净化,短期内行业将难以取得实质性发展。

    虽然目前净水行业的发展还有重重难点,但不可否认的是,净水行业正在快速的发展呢,好的净水器品牌也是很多的,需要加盟者用心观察。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0721407845.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