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全屋定制资讯 >韩居丽格总裁苟良朝:调整生产布局 打造信息化智能生产体系

    韩居丽格总裁苟良朝:调整生产布局 打造信息化智能生产体系

    2017-07-21 08:52:11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现代有小伙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韩居丽格总裁苟良朝:调整生产布局 打造信息化智能生产体系

    7月8-11日,享有“亚洲建材第一展”美誉的中国建博会(广州)在广州琶洲馆和保利世贸博览馆盛大举行。这是一个非比寻常的行业展会,既代表中国衣柜产业发展的深度、广度和高度,又传递出中国衣柜产业发展的主流趋势。中华衣柜网作为展会多年的战略合作媒体,发动强大采编团队,采访到衣柜行业各大优秀品牌***。韩居丽格总裁苟良朝接受了中华衣柜网的独家专访。

    【中华衣柜网】:各位中华衣柜网的各位网友大家好,我现在在2017广州建博会的现场,今天非常荣幸邀请到韩居丽格的总裁苟总接受我们的专访,苟总您好!

    韩居丽格总裁苟良朝:调整生产布局 打造信息化智能生产体系_1

    韩居丽格总裁苟良朝接受中华衣柜网记者专访

    【韩居丽格 苟良朝】:大家好,你好。

    【中华衣柜网】:好的,我们这次,苟总这次我们展会有带来什么样的新品吗?有什么样的亮点,可以跟大家介绍一下。

    【韩居丽格 苟良朝】:大家好,我们韩居丽格一直以来都是专注于门板制造,我们的口号是“韩居丽格=定制门板”。以前我们做门板配套的时候,更多的是门板和附件当初的选择,这是叫OEM的制造商。那这次我们更多的主要是从向ODM的转变。这次传递给我们行业所有客户的一个信号韩居丽格ODM的制造能力和配套能力。

    所以这次我们展出了13个套系的产品,一共九大系列13个产品。这13个小的产品和大的产品,给大家去传递出我们门板和附件的搭配,还有色彩的搭配,还有软装整个的配套。配套完了之后,让大家整个套系的选择,可以让大家看得到我们韩居丽格不只是单独的一个门板制造商,更多的是用ODM方案的提供商,可以给大家做到全方位的体验和服务,也可以让大家做到产品上一个核心的选择。

    因为我们一直认为,任何商业模式的核心和营销模式的核心,离不开我们的产品制造和服务。所以我们紧紧抓住了我们产品的制造,同时向我们产品的设计研发延伸,从而提供给客户全方位的选择。为我们中国整个定制行业的所有品牌,提供更大的选择方案,让大家来欣赏,看到我们韩居在ODM上的能力和水平。

    所以大家在展会现场也可以看得非常清晰,每个场景都非常得漂亮,我们很用心地去做了我们色彩元素的搭配组合。包括我们的门板它从可以延伸到厨柜、衣柜、衣帽间,整个全屋的配套方案都会整套地呈现给大家。谢谢。

    【中华衣柜网】:好的,我们今年韩居丽格上半年发展情况是什么样的,今年下半年又有什么样的发展规划呢?苟总为我们简单介绍一下。

    【韩居丽格 苟良朝】:好,谢谢,韩居丽格现在是我们当初立足于成都,现在在成都跟广州有两个生产基地,今年最大的一个调整,在我们天津的生产基地在今年下半年也会投产。所以我们都会形成成都、广州、天津三大生产基地为核心的整个生产布局。同时在今年上半年,我们一直是处于非常快速的增长时间,我们还是在产能的匹配上面,还需要更大的提高。

    同时我们在生产制造的过程中间,更多地引进了一些智能化的生产体系。在我们生产体系的打造过程中间,让大家感觉得到信息化在生产过程中间的应用,可以提高我们生产效率,让我们有更多的高效、高质的产品,提供给我们行业的所有品牌们。谢谢。

    【中华衣柜网】:好的,非常感谢韩居丽格的苟总接受我们的专访,也祝韩居丽格在本次的参展中取得顺利,也祝2017年韩居丽格能够取得不俗的成绩。谢谢大家。

    韩居丽格总裁苟良朝:调整生产布局 打造信息化智能生产体系_2

    我对全屋定制行业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3-28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3-28>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8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3-28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8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8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8辽宁 本溪

    加盟顾问

    已受理+次接待
    咨询加盟顾问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0721407820.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全屋定制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