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门窗资讯 >栢斯格项目经理申亮:产品系统升级 提供更高品质体验

    栢斯格项目经理申亮:产品系统升级 提供更高品质体验

    2017-07-21 08:07:11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向日葵独特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栢斯格项目经理申亮:产品系统升级 提供更高品质体验

    7月8-11日,享有“亚洲建材第一展”美誉的中国建博会(广州)在广州琶洲馆和保利世贸博览馆盛大举行。这是一个非比寻常的行业展会,既代表中国门窗产业发展的深度、广度和高度,又传递出中国门窗产业发展的主流趋势。中华门窗网作为展会多年的战略合作媒体,发动强大采编团队,采访到门窗行业各大优秀品牌***。栢斯格项目经理申亮接受了中华门窗网的独家专访。

    【中华门窗网】:中华门窗网的网友大家好,这里是2017广州建博会的现场,今天我们很荣幸邀请到栢斯格的项目经理申经理接受我们的专访,申经理你好。

    【栢斯格 申亮】:你好,大家好。

    栢斯格项目经理申亮

    栢斯格项目经理申亮

    【中华门窗网】:好,那这次栢斯格给我们带来了什么样的新品,可以给我们介绍一下吗?

    【栢斯格 申亮】:这次我们栢斯格隆重的推出整个整体庭院的定制产品,有新中式还有欧式的产品,一共是十个系列。我们也是行业内首家提出庭院类整体定制的,因为我们发现庭院屋顶阳台空间的产品,整体定制这个行业还是一片蓝海,所以我们会在这个上面发力。并且不锈钢材质作为应用最广泛的材质,然后我们用不锈钢材质作为基材,会受到更广泛的市场的认可。

    在设计上我们聘请的顶级设计人员,对户外的产品实现了整体配套的系统性设计和开发。在工艺上我们采取无缝焊接的工艺,解决了很多传统品质问题,比如说开裂生锈等等各种各样的问题。那么为终端的广大业主提供更优质的产品,更丰富的体验。

    【中华门窗网】:现在有很多企业是采用这种多品牌的战略去抢占市场,对于这一块你是怎么看的,贵公司是否有这样的计划呢?

    【栢斯格 申亮】:对于多品牌的话我认为这是一个阶段性的问题,例如我们大家都知道的宝洁就是一个很典型的多品牌运作的模式,但是他每一个品牌,旗下8、90%的品牌运作都非常成功,是行业数一数二的品牌。我们建材行业典型的例子,欧派这种就是单一品牌,那么我们建材行业也有一些品牌采取的是多品牌运作的模式。因为这种可以让消费者对一个品牌的认识,不会仅仅局限于说我们是做门窗的。我做门窗,如果我做了其它的,消费者可能认为我不专业了。

    多品牌更好的就维护了,巩固了一个单一品牌在一个领域里面的优势。然后其它的品牌,再新成立的品牌在单独运作的时候就不会冲击到传统的这个,本身已经在消费者心智里面有一定认识的品牌造成影响。我觉得在单一品牌没有成为这个品类的数一数二的牌子之前,多品牌运作是一个比较可行的模式。

    【中华门窗网】:好的,那对多品牌在发展的后期可能会遇到像我们的经销商管理比较难,然后推广不统一,然后终端认知混淆这样的问题。那你觉得要如何去解决这些问题呢?

    【栢斯格 申亮】:针对这种问题的话,多品牌运作比较可行的模式是各个品牌完全是属于从组织结构,高层建设,顶层设计的时候就完全把它剥离开,每个品牌都独自运作。我们建材行业也不乏这种多品牌运作比较成功的模式,你比如说箭牌法恩莎,然后乐华,陶瓷旗下的法恩莎,箭牌,安华他都是属于多品牌运作,但是每个品牌在行业里都做的非常不错。

    【中华门窗网】:好的,那申经理你可以再跟我们谈一下栢斯格下半年的整体规划是怎么样的吗?

    【栢斯格 申亮】:我们下半年的整体计划第一个首先是在经销商渠道建设上面,我们希望能够在现有的基础上面取得更加突破性的进展,第二个方面我们希望在产品线的延伸上面能够继续丰富我们的产品体系。第三个方面我们希望从四个维度去打造好整个商业模式,分别是从终端的互动设计上,从整个智能制造,生产体系上,从整个经销商网络的布局上面。包括就是目前我们所接触到的整个行业,因为庭院类这个产业还是属于刚刚起步阶段,我们希望我们这种模式继续去完善,然后生根下去,这是我们下半年的重点规划。

    【中华门窗网】:好的,那今天非常感谢申经理接受我们的专访,那我们也希望栢斯格这次展会能够取得很好的成绩。

    我对门窗行业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19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19>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9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19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9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9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9辽宁 本溪

    加盟顾问

    已受理+次接待
    咨询加盟顾问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0721407808.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门窗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