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集成吊顶资讯 >4大明星助阵中国好吊顶,睿系列现场签单破万!

    4大明星助阵中国好吊顶,睿系列现场签单破万!

    2017-07-20 17:17:49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背后用小馒头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4大明星助阵中国好吊顶,睿系列现场签单破万!

    资讯详细页内容顶部广告摘要:不德不爱”的活动,目的就是让用户了解友邦吊顶睿系列的卓越品质。正是在一系列活动的助推下,友邦吊顶睿系列解决吊顶行业5大难题的认知已经在用户的心中建立起来。用户也逐渐开始对友邦吊顶睿系列的品质表示认可。来…… 友邦吊顶自6月份以来,在全国范围内发起了“这才是好吊顶 不服来比”友邦吊顶睿系列中国挑战赛活动,并邀请吴莫愁、尚雯婕、陈梓童、吉克隽逸4大实力派歌手助阵。随着吉克隽逸助阵的郑州站活动的结束,本次挑战赛也落下了帷幕。据友邦吊顶品牌总监李杰表示,本次挑战赛取得了圆满成功,睿系列在本次活动中实现签约4万多单的亮眼数据,活动期间累计销量突破264万片,成为厨卫集成吊顶领域最为耀眼的明星。

    4大明星助阵中国好吊顶,睿系列现场签单破万!

    上市不到1年的时间,友邦吊顶睿系列何以取得如此惊人的成绩?

    联手德国品牌,解决吊顶行业5大难题

    众所周知,04年友邦吊顶董事长时沈祥带领团队,发明集成吊顶技术,使厨卫吊顶实现装饰美学的升级。13年来,集成吊顶不断进化,花样不断翻新,不过也存在诸多难以破解的难题。友邦吊顶对用户家装吊顶进行调研发现,难题具体表现在:吊顶易变黄、变旧;板材含有重金属或DEHP等有害物质;易吸附油污且难以清理;安装清洗时易刮花;不耐腐蚀。

    4大明星助阵中国好吊顶,睿系列现场签单破万!

    友邦吊顶为解决用户难题,联合世界顶级膜生产厂商——雷诺丽特,共同研发雷诺丽特膜,并采用“RENEW焕新科技”全面解决了传统吊顶面临的难题。据国家建材测试中心副主任、中国建材检验认证集团总工程师蒋荃表示,雷诺丽特是世界最大的膜生厂商,每年的产值可达数十亿欧元,德国工厂就建在德国的富人区,产品质量安全可靠。据蒋主任介绍,雷诺丽特膜使用无毒无污染的环保材料,生产过程节能环保,还具有耐污染、易清洁等优点。

    采用100%原装进口德国雷诺丽特膜的睿系列,具有10年不黄变;5年洁净如新;0 DEHP(DEHP又叫增塑剂,对生育有严重影响。);通过60min耐强酸试验;抗刮耐划性强等特点,避免了二次装修的麻烦,给用户一个温馨舒适的家庭体验。

    真实测评,品质赢得多方认可

    睿系列在产品性能上的优异表现,在实验中也得到了证明。在活动现场播放的产品测评视频上可以看到。友邦吊顶睿系列在抗黄变、抗腐蚀、抗油污、抗划抗刮性以及健康环保性能上全面领先市场上的其他主流吊顶板材。

    为了让好产品能够让更多的人熟知,友邦吊顶早在刚过完春节,就在全国范围内发起了一场“这一次 不将就”活动,随后在五一开展了“有膜有样,不德不爱”的活动,目的就是让用户了解友邦吊顶睿系列的卓越品质。

    4大明星助阵中国好吊顶,睿系列现场签单破万!

    正是在一系列活动的助推下,友邦吊顶睿系列解决吊顶行业5大难题的认知已经在用户的心中建立起来。用户也逐渐开始对友邦吊顶睿系列的品质表示认可。来自广州某银行主管的张女士表示,选择友邦的产品除了是因为大品牌有品质保障,拥有超高的性价比外,还因为睿系列的款式很新颖、有丰富的选择余地,可以达到自己想要的装修效果。

    好的产品自然备受青睐,不仅是业主,睿系列还吸引到了众多明星大咖的目光。吴莫愁、尚雯婕、陈梓童、吉克隽逸在活动中,对睿系列的品质也是赞誉有加。

    坚持“马拉松式创新” 700余项专利技术领跑全行业

    4大明星助阵中国好吊顶,睿系列现场签单破万!

    对于友邦吊顶本次睿系列挑战赛取得40000多单的优异成绩,友邦吊顶品牌中心总监李杰认为这是友邦吊顶不断坚持创新,不断坚持解决用户痛点等方面努力的结果。他表示,友邦吊顶作为集成吊顶的领导者,13年来不断坚持马拉松式的创新精神,持续坚持原创,目前已累计拥有746项专利技术。未来,友邦吊顶将始终坚持用最初的心,做永恒的事,为用户营造一个温暖、安全、健康的家。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0720407801.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