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净水器资讯 >水污染加剧 推动净水器走向大众化

    水污染加剧 推动净水器走向大众化

    2017-07-20 17:14:12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纸鹤甜美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水污染加剧 推动净水器走向大众化

    随着工业化进程的加快,人们的生活水平得到了显著提高,但与此同时也给我们的生活环境带来了很大的污染和破坏,其中最为严重的就是水污染。从2014年兰州自来水苯含量超标,到2015年泉州死猪污染河水,再到今年河北、天津等地发现多处工业污水渗坑。每一个事件都在挑动人民群众紧张的神经。国家、政府一直在狠抓水污染治理,但治理不可能一蹴而就。频繁的刺激下,人们将目光转向了新兴起的净水行业,净水器成为了人们的“救命稻草”。

    高频刺激净水产品渐成“刚需”

    “现在的水污染太严重了,即便是以前被认为安全的自来水和桶装水也不再安全,只有净水器还有些可靠性。”有居民表示,在当前污染严重的情势下,为了保护家人健康,已经放弃将自来水当作直接饮用水,而净水产品成为了自己和家人饮水安全的“保护伞”。

    每一次水污染事件的爆发,都会促进人们饮水安全意识的提升。而在如今消费升级时代,水污染事件引发“瓶装水抢购狂潮”的一幕已很难再现,净水器则逐渐成了人们应对水污染的第一选择。奥维云网数据显示,2014年净水产品全国城市铺货率为63.9%,2015年则是74.3%,而到了2016年,这一数据上升至78.7%。另据奥维云网预测,2017年净水市场零售规模将以34.3%的增速继续高速增长。

    也有调研数据表明,消费者对城市水质感受很差的占据11.5%,认为水质差和水质一般的消费者分别占据27%和51.5%;消费者认为当前水质治理很差和一般的分别占据了30%和70%,没有消费者认可目前水质治理质量;而消费者认为劣水质对生活产生严重影响的占据24%,认为产生较大影响的占比高达66%。受诸多因素影响,净水产品正逐渐由“小众化”走向“大众化”,成为人们的生活“刚需”。

    双拳出击“刚需”还须“钢拳”推动

    在中国净水领导品牌沁园看来,净水产品之所以能够在人们心目中占据较高地位,一方面受到水污染事件的高频刺激,外加消费升级的驱动;而另一方面,则要归功于众多专心研发、力主创新的净水企业在背后的不断推动。正是由于净水产品让消费者享受到了前所未有的洁净生活体验,净水产品普及才能迅速推进。

    “产品+服务,这是沁园的两只‘铁拳’,完美地打出这一套‘组合铁拳’,是沁园纵横净水市场的关键所在。”沁园相关***表示,沁园不断创新净水技术、打磨产品,并在售前、售后等一系列服务上发力,在给消费者最好净水体验的同时,也促使净水行业不断向前迈进。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0720407800.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