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全屋定制资讯 >欧蒂尼全屋定制营销总监桑多刚:产品配套与人才储备齐头并进

    欧蒂尼全屋定制营销总监桑多刚:产品配套与人才储备齐头并进

    2017-07-20 17:07:38 建材网 责任编辑: meibabju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欧蒂尼全屋定制营销总监桑多刚:产品配套与人才储备齐头并进

    中华衣柜网讯:7月8-11日,享有“亚洲建材第一展”美誉的中国建博会(广州)在广州琶洲馆和保利世贸博览馆盛大举行。这是一个非比寻常的行业展会,既代表中国衣柜产业发展的深度、广度和高度,又传递出中国衣柜产业发展的主流趋势。中华衣柜网作为展会多年的战略合作媒体,发动强大采编团队,采访到衣柜行业各大优秀品牌***。欧蒂尼全屋定制营销总监桑多刚先生在百忙之中接受了中华衣柜网的独家专访。

    【中华衣柜网】:中华衣柜网的各位网友,大家好,这里是2017年广州建博会的展会现场,今天非常荣幸的请到欧蒂尼桑总接受我们的专访。桑总您好。

    欧蒂尼全屋定制营销总监桑多刚:产品配套与人才储备齐头并进_1

    【欧蒂尼 桑多刚】:您好,中华衣柜网的网友们,大家好。

    【中华衣柜网】:桑总,展会已到第三天,这次展会,有哪些心得感受呢?

    【欧蒂尼 桑多刚】:这次展会我有几点感受:

    第一,规模比前几年要大,参展品牌越来越多,跨界品牌也越来越多。之前一些做成品家具,家纺,或者做电器的品牌,跨行来做整体定制家居,说明行业市场容量、潜力较大,消费者的消费需求是巨大的。

    再一个感受,行业产品本身存在的同质化问题更加严重,每一个品牌在产品设计、研发中都可能遇到瓶颈,很多公司、品牌的产品相似度比较高,如果想在市场上有长久的、可持续的立足和长期发展,要从产品本身的设计感开始。

    【中华衣柜网】:刚刚桑总谈到设计感、产品同质化的问题,现在有很多企业已经在做定制,甚至是全屋定制,请问桑总,您是怎样看待全屋定制的行业趋势呢?

    【欧蒂尼 桑多刚】:全屋定制概念说的时间不是特别长,应该只有2—3年时间,之前叫壁柜或者整体衣柜行业,全屋定制事实上不应该是单纯的家具。单纯的家具市场体量偏小,在家庭当中所占的消费比例也不是很大。现在所谓的全屋定制,可以是包含软装、集成墙、集成顶等相对比较全的产品配套,把这些产品集中在一起,形成整体解决方案,才称得上全屋定制。对企业的产品整合能力,或者对上游供应资源的整合能力要求非常高。

    【中华衣柜网】:那么,欧蒂尼接下来会有怎样的规划布局呢?

    【欧蒂尼 桑多刚】:欧蒂尼是定制行业比较务实的年轻品牌,这几年发展比较迅速,有很多工作需要去完善,深挖。近期规划从几个点展开:

    第一,公司的产品体系要进一步健全和挖掘,面对市场上这么多同质化产品,我们十年磨一剑,下足了工夫,8月份会推出今年的新产品套系,在产品上尽可能跳出传统怪圈,把完整的产品套系呈现给经销商、终端消费者。

    第二,人才的挖掘和储备。计划从研发、基础管理,包括产品研发、结构、工艺等方面储备大量人才。为欧蒂尼腾飞做好准备工作。

    另外公司在近1年也将加强营销板块的权重,对品牌形象进行全方位包装,计划更换生产基地进一步扩大产能,练好内功。欧蒂尼希望能够对行业发展做出一点点贡献。谢谢。

    【中华衣柜网】:好的,谢谢桑总接受我们的专访,也祝欧蒂尼在接下来的发展会越来越好。

    【欧蒂尼 桑多刚】:谢谢,谢谢大家。

    欧蒂尼全屋定制营销总监桑多刚:产品配套与人才储备齐头并进_2

    我对全屋定制行业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3-27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3-27>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7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3-27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7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7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7辽宁 本溪

    加盟顾问

    已受理+次接待
    咨询加盟顾问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0720407794.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全屋定制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