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陶瓷资讯 >陶瓷卫浴电商论坛上,细数那些年老司机们踩过的坑

    陶瓷卫浴电商论坛上,细数那些年老司机们踩过的坑

    2017-07-20 16:47:16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玫瑰贪玩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陶瓷卫浴电商论坛上,细数那些年老司机们踩过的坑

    “创业者应该少去听一些成功人士的经验报告,相反多看看创业失败者的经验会更有收获。”佛山高恩科技公司总经理、广东响家整装公司总经理谢献威以史玉柱的一句话开始了这场7月19日举行的第二十二期的佛山陶瓷卫浴电商分享会。

    本次分享会,由佛山市电子商务协会陶瓷卫浴分会、共青团石湾街道委员会、佛山建材电商联盟主办,岭南青创会、佛山泛家居在佛山泛家居电商创意园春天里会场举行。

    从坑里走出来的经验

    高恩瓷砖从2012年创立阿里批发工程、百度招商;2013年入驻天猫、京东、苏宁、国美;2014年开创其它线上品牌;2015年020线上线下结合;2016年天猫后台打通新零售;2017年探索新零售智能门店,谢献威分享了在创业每个阶段的经验。物流管理是瓷砖的一大痛点,盲目扩张带来管理上的脱节,拼命引流却忘了内容营销,总总的问题的出现,成就的是今天的瓷砖电商老司机。

    瓷砖建材新零售探索

    谁没有踩过坑,谁没有过失败。探索,不断地探索,才能破局困境。在瓷砖建材新零售的模式探索上,谢献威给出高恩瓷砖、响家整装建设的方向,工厂供应商的资源整合为新零售整装提供后盾;整合线下门店资源,线上线下结合,形成全渠道营销体系;建双创孵化基地,多种形式的整合,探索瓷砖卫浴电商的发展模式;合伙人计划,获取资本的投资,与人合伙,同行投资。

    新零售的探索,引起在场观众的兴趣,各种对新零售管理、营销的问题袭来。失败不是结束,而是探索的开始。这是一场细数踩坑的分享会,感慨瓷砖卫浴电商并不好做,坑多,变化多,如何破局困境,共勉不忘初心,坚定方向,不断改进,越战越勇,挽手同行!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0720407786.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