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全屋定制资讯 >顾家家居副总裁刘宏:走进时尚化、年轻化的顾家定制

    顾家家居副总裁刘宏:走进时尚化、年轻化的顾家定制

    2017-07-20 16:38:26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未来欣喜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顾家家居副总裁刘宏:走进时尚化、年轻化的顾家定制

    7月8-11日,享有“亚洲建材第一展”美誉的中国建博会(广州)在广州琶洲馆和保利世贸博览馆盛大举行。这是一个非比寻常的行业展会,既代表中国衣柜产业发展的深度、广度和高度,又传递出中国衣柜产业发展的主流趋势。中华衣柜网作为展会多年的战略合作媒体,发动强大采编团队,采访到衣柜行业各大优秀品牌***。顾家家居副总裁刘宏在百忙之中接受了中华衣柜网的独家专访。

    【中华衣柜网】中华衣柜网的网友大家好,这里是2017年广州建博会的展会现场,今天非常荣幸的请到了顾家家居的副总裁刘总接受中华衣柜网的专访。刘总您好。

    【顾家家居刘宏】记者你好,中华衣柜网的网友们,大家好。

    顾家家居副总裁刘宏:走进时尚化、年轻化的顾家定制_1

    顾家家居副总裁刘宏

    【中华衣柜网】都知道今年顾家是在建博会上的首秀,想问一下作为国内家居行业的龙头企业,这次带来了哪些新品呢?

    【顾家家居刘宏】顾家在建博会上完全打破了大家对顾家的固有印象。以往在展会上看到的就是顾家的沙发或者是软床,顾家这次带来了全新的品类,就是顾家定制。这两天业内、业外对顾家定制的评价,也是传递了一个信息“顾家玩定制,我们是认真的”。

    【中华衣柜网】其实行业内有很多企业都在说做定制,甚至是布局自己的大家居战略,至少产品和定制之间还是有区别的,想请刘总跟网友们讲一讲是怎么看待这个问题的?

    【顾家家居刘宏】定制应该是一种新的生活潮流,消费者越来越注重家的设计感、私密性和家里面空间的应用。定制跟其他的成品最大的差别,就是定制对空间的应用和个性的彰显上不是由品牌来作主,而是由消费者来作主。以往的成品是推出柜子,消费者是被动的买回去安放,现在是根据消费者实际的需求、提出生活方式的描述,然后厂家来落实消费者的生活理想,然后再去安装。所以定制是要彰显消费者的个性化生活需要。这是成品和定制本质上的不同,也是从成品转向定制的挑战。

    【中华衣柜网】根据顾家的上市财报显示,顾家去年拓展了新品类,业务成绩是非常喜人的,想问一下取得如此优异成绩的原因是什么呢?

    【顾家家居刘宏】第一,顾家一直走时尚化、年轻化的路线,顾家从成立到现在已经35周年了,从人的年龄来讲就是人到中年,35岁正是大有作为的时候。现在市面上90后已经是很大的用户群体,而中国人的消费习惯在对新家的装饰装修,更多时候发生在结婚和搬新家,所以顾家一直在走时尚化、年轻化的路线。顾家提供的新产品里,从色彩、造型,会感觉到这种时尚的气息,所以顾家一系列的产品线都是年轻化的。同时,顾家有很多的设计专利,顾家的产品在客厅空间、卧室空间,包含定制空间跟其他企业有很大的差别,顾家的设计研发,是顾家的核心竞争力,在刚刚结束的第二届顾家家居的概念设计展,在国内外行业里面也是有很大的反响,顾家专门请了全世界的网红设计师佐藤大来加盟做中国展的首秀,在顾家概念展上推出后,也引起了行业的瞩目,特别是在设计专业的学生里面反响很强烈。顾家想通过一系列的在新产品品类研发上的发力,来培育消费者,这些也就是顾家以互联网的思维方式来做线下的产品。

    【中华衣柜网】好的,那请刘总分享一下顾家全屋定制在接下来渠道和销售这方面的一些规划好吗?

    【顾家家居刘宏】渠道上顾家希望能够在线下发展很多的实体店,因为定制是需要体验的,好的体验才会带给消费者好的认知和口碑,来参加建博会的目的,是希望在这里能够结识更多的经销商朋友,希望广大的经销商朋友来看顾家的定制、空间、衣柜,在看看衣柜的柜门后面有什么样的奥秘。经销商了解以后,让更多中国衣柜网的用户可以通过线下店的体验,走进顾家,也让顾家的定制走进大家的生活。

    【中华衣柜网】好的,非常感谢刘总接受中华衣柜网的专访,也祝顾家家居本次参展能够圆满成功。

    【顾家家居刘宏】谢谢中华衣柜网,祝你们也越办越好。

    顾家家居副总裁刘宏:走进时尚化、年轻化的顾家定制_2

    我对全屋定制行业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11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11>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1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11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1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1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1辽宁 本溪

    加盟顾问

    已受理+次接待
    咨询加盟顾问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0720407779.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全屋定制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