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卫浴资讯 >聚焦|TOTO×天猫2017战略联合发布会在杭州举行

    聚焦|TOTO×天猫2017战略联合发布会在杭州举行

    2017-07-20 16:17:38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小天鹅殷勤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聚焦|TOTO×天猫2017战略联合发布会在杭州举行

    “革新的DNA,传承下一个百年”,7月20日,TOTO×天猫2017战略联合发布会在杭州阿里巴巴西溪园区举行。从 1917 创立年到 2017 年,TOTO 以自始至终的“匠心精神”,迎来了 100 周年华诞。此次联合发布会也将创造国际知名品牌与电商平台合作的新高度。

    下午2点,活动正式开始,据悉,此次活动中日两个会场联动,现场连线TOTO日本博物馆。现场播放TOTO百年历史画卷,回顾TOTO历史。

    聚焦|TOTO×天猫2017战略联合发布会在杭州举行

    大咖致辞

    现场连接日本会场,东陶(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安部壮一致辞,此次TOTO联合阿里巴巴共同发布新百年的合作战略,旨在强强联手,共创与电商平台合作的新高度,迎接新零售时代的消费升级调整。

    天猫电器美家事业组总裁印井致辞,在未来,阿里巴巴希望通过大数据、产品工具等方式,赋能更多像TOTO这样的优秀品牌,更好地迈入新零售。

    东陶(中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柳原隆宏柳致辞,他表示,相信此次TOTO与天猫的深度合作,将成为家居品牌与电商平台合作的经典案例。理想生活上天猫,品质卫浴选TOTO。

    在杭州主会场正式启动TOTO新百年与天猫的战略联合发布,在日本分会场,东陶(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安部壮一与天猫电器美家事业组总裁印井正式签署TOTO与天猫的战略合作协议。

    记者提问环节

    聚焦|TOTO×天猫2017战略联合发布会在杭州举行

    进入媒体互动提问环节,有记者向东陶(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安部壮一提问:2017年TOTO迎来了*****,TOTO发展成为一个国际化的品牌,并且占据行业领先地位,是凭借怎么样的优势和理念?对于未来以及下一个100年,TOTO有怎样的期待和做法?

    安部壮一表示,通过这一百年的沉淀,TOTO一直秉持着匠人精神,经营品牌,做好卫浴产品。基于匠人精神,TOTO推出了卫洗丽产品,为消费者带去更好的卫浴体验。这100年并不是重点,而是TOTO的契机,接下来,TOTO会一如既往地为全球消费者提供优质的卫浴产品。

    记者向天猫电器美家事业组总裁印井提问:天猫将如何赋能传统线下品牌在线上发展?请阐述天猫的国际化战略布局?

    印井表示,天猫将以新零售为大方向,用线上技术,为线下品牌解决消费者在购物方面的痛点。天猫是全球品牌落地中国市场的主要阵地,天猫的属性不限于销售,而是通过各种互联网技术,帮助像TOTO这样的品牌,更好地落地中国。

    记者向东陶(中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柳原隆宏提问:TOTO为何会选择在阿里园区,以如此盛大形式开启与天猫的战略合作?

    柳原隆宏表示,天猫作为中国境内最大的电商平台,TOTO希望借助天猫更好地做好中国线上渠道。更重要的是,TOTO与天猫有共同的愿景,都希望为消费者提供最高品质的商品和服务。

    记者向天猫电器美家负责人提问:天猫现在家装市场的销售情况如何?与传统线下来看,线上的发展势头好吗?

    负责人表示天猫会利用大数据,天猫将与TOTO一起推动智慧门店,更好地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服务。

    记者向东陶(中国)有限公司市场本部本部长陆坚提问:百年TOTO与电商巨头天猫的达成战略合作意义重大,请问TOTO未来针对电商渠道的拓展会有怎样的憧憬和规划?

    陆坚表示,TOTO经历百年的沉淀,在线下渠道发展扎实,但在线上渠道相对较薄弱,因此近年来TOTO大力发展线上业务,与天猫进行深度合作,融合线上线下渠道,迎接新零售时代的到来。

    在发布会最后,东陶(中国)有限公司商品企划课课长项峰进行TOTO2017全新商品推介,并介绍TOTO献礼百年的卫浴新技术。(来源:腾讯家居)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0720407776.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