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全屋定制资讯 >松博宇董事长詹雄光:造福消费者 让全屋原木定制走向千家万户

    松博宇董事长詹雄光:造福消费者 让全屋原木定制走向千家万户

    2017-07-20 15:37:4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香菇甜蜜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松博宇董事长詹雄光:造福消费者 让全屋原木定制走向千家万户

    7月8-11日,享有“亚洲建材第一展”美誉的中国建博会(广州)在广州琶洲馆和保利世贸博览馆盛大举行。这是一个非比寻常的行业展会,既代表中国衣柜产业发展的深度、广度和高度,又传递出中国衣柜产业发展的主流趋势。中华衣柜网作为展会多年的战略合作媒体,发动强大采编团队,采访到衣柜行业各大优秀品牌***。松博宇董事长詹雄光接受了中华衣柜网的独家专访。

    【中华衣柜网】:各位中华衣柜网的网友大家好,我现在在2017广州建博会的现场,今天非常荣幸邀请到松博宇的董事长詹总接受我们的专访,詹总您好。

    松博宇董事长詹雄光:造福消费者 让全屋原木定制走向千家万户_1

    【松博宇 詹雄光】:你好。

    【中华衣柜网】:我们松博宇在本次的展会中有带来什么样的新品吗?这些新品又有什么样的亮点?请詹总为我们大家介绍一下。

    【松博宇 詹雄光】:我们这次带来的新品比较多,主要是我们从事北美实木这个系列,在现场的这个展会中,也有七八家企业在推我们北美实木系列的这些产品。北美实木系列是我们一个初级产品,我们有北美的硬木系列,我们总共研发了有7个系列进入这个会场,加上北美实木芯系列,总共有8个类型的产品。

    【中华衣柜网】:好的,那么詹总,想请问一下,目前这个市场里面,产品同质化可能比较严重,那么我们松博宇的话,接下来在产品设计方面有什么样的创新规划呢?

    【松博宇 詹雄光】:其实我们产品在行业的创新中,随着行业对我们的认识,因为我们这家企业以前,大部分85%是做出口产品。在去年开始进入咱们国内市场。我们做这些产品,就是看到现在目前行业的一些用料,我们想在主要原材料上,比如说从环保上,比如说从耐用上,比如说从一个材料的实用性上,还有它的价值上,我们都下了很大的功夫,在我们这一两年后期推的过程中,我们有好几个系列,都是在推广市场自己拿了发明专利的。但是这些系列都会跟国际的一些用材同步,或者会超前,谢谢。

    【中华衣柜网】:好的,我们知道全屋定制这两年一直都比较火,那么在国际上,还有我们中国市场的全屋定制是什么样的一个方向,请詹总为我们解读一下。

    【松博宇 詹雄光】:其实我们也是进入全屋定制的这个领域新的一员。我们现在在这次展会上,我们提出一些口号,就是我们要做原木板式化,原木板式化就是工业4.0的新方向。我们传统的实木一般都是当即对一块原型的板材在那里加工,我们作为一家木材制造27年的企业,我们会想到结合中国的一些工业还有国际的一些工业,会把实木做成板式化。让我们全屋定制的这些制造商们,能够用原木板式化在工业4.0这些设备上任意地生产,这是我们第一个在这次想推的方向。

    第二个,我们做的是全屋原木定制走向千家万户。什么意思呢?其实说的就是在消费者当中,全屋原木定制一般都是很昂贵的。还有制作的过程中也是很繁琐,交货期很慢,那么我们通过前面的原木板式化,那么我们会把制造交货期缩短,而且成本降低。

    我们所做的实木也都是原生态的这些木头,比如我们现在用的一些是北美的这些材料,其实我们中国有一些理念,可能会把用材料的这种观念给误解了。我们在学习课文当中会学到,树的生长是靠吸收二氧化碳的光和作用长大,排出氧气,然后就一直生存下去。我们接触了一些欧洲的西方文化,在教导当中会看到,当树长到一定的年纪,当树型开始腐的时候,那么这个时候,它所吸收的二氧化碳比它排出的就成了负数了。也就是说树林到这个时候,它必须砍伐,人类来砍伐,科学来应用,不然它就会污染我们的空气。在这些事例当中,很多发达国家,也包括咱们邻国日本,这几年都在砍大批量的水杉,也就是这个科学的论证。所以我们今天要在这里说的是,我们科学地去应用大自然赠与我们的这些最环保、最天然的实木,我们是很科学、很环保的,也是在这么多建材当中,木材是整个地球村的再生资源。在这个方面,大家要一起去宣传,我们科学、合理地应用木材,对地球村、对人类绝对是有好处的。

    那么另外一个就是说,我们为什么看到现在用实木呢?我们是基于两点,首先第一点,我们去年跟今年,我拜访了很多国际上的客户,特别是这次在欧洲,走了两个多星期,其实意大利的家具用实木的在2006年,他们行业发出的数据就是实木比2005年多长了6%个点以上,也就是用实木的潮流在兴起,去了德国,跟我们的同行也在探讨。他说这两年,他们在工厂做实木这一块的量比以前好了很多,基于这点,人类还是很热衷于实木在家里的一个装修、制作,为什么?一个是耐用,一个是环保。这些都是我们追随的。那么回归第二点,我们看国内的全屋定制行业,我们现在用在最基础的,就是以刨花板为基材,中纤板做门,再到了夹板,其实从刨花板、中纤板,在行业当中属于比较低端的产品。在其他的胶粘剂制作的过程中,也都会比较多。

    那么我们想提倡的是,因为中国人,我们是农耕文化,讲的是家族、家庭,我们都享有传承的。所以我们想就用原木,用实实在在、大自然最环保的原木来制作我们的全屋定制,这也符合我们中国的文化,所以我这在一块,我们会一起跟行业的人一起来倡导,也跟消费者来宣传。其实我们从事原木来做全屋定制,我们要加上刚才所说的原木板式化为前提,我们是完全可以把全屋原木定制走向千家万户这个目标完全推广开,也是能使消费者受惠的。这是我们在这几年,我们会一直地去把它做好,一直地贯彻下去,也希望我们很多行业的同行,我们的上家、下家一起来做,造福于人类,造福于消费者,谢谢。

    【中华衣柜网】:好的,非常感谢松博宇的董事长詹总接受我们的专访,那么也希望松博宇在接下来的发展当中越走越顺,然后在市场当中取得不俗的成绩。

    松博宇董事长詹雄光:造福消费者 让全屋原木定制走向千家万户_2

    我对全屋定制行业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18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18>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8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18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8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8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8辽宁 本溪

    加盟顾问

    已受理+次接待
    咨询加盟顾问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0720407762.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全屋定制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