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卫浴资讯 >爱伽定制卫浴项目负责人熊礼:全定制化卫生间 融入情感需求更讲究收纳

    爱伽定制卫浴项目负责人熊礼:全定制化卫生间 融入情感需求更讲究收纳

    2017-07-20 11:37:5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饱满迎发箍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爱伽定制卫浴项目负责人熊礼:全定制化卫生间 融入情感需求更讲究收纳

    中华卫浴网讯 7月8-11日,享有“亚洲建材第一展”美誉的中国建博会(广州)在广州琶洲馆和保利世贸博览馆盛大举行。这是一个非比寻常的行业展会,既代表中国卫浴产业发展的深度、广度和高度,又传递出中国卫浴产业发展的主流趋势。中华卫浴网作为展会多年的战略合作媒体,发动强大采编团队,采访到卫浴行业各大优秀品牌***。爱伽定制卫浴项目负责人熊礼接受了中华卫浴网的独家专访。

    【中华卫浴网】:各位中华卫浴网的网友大家好,我现在在2017年广州建博会的现场,今天非常荣幸能够邀请到爱伽定制卫浴的定制卫浴项目负责人熊总接受我们的专访,熊总,您好!

    【爱伽定制卫浴 熊礼】:你好!

    【中华卫浴网】:我想问一下,咱们这一次爱伽带来了什么样的新产品,这些新品有一些什么样的亮点,熊总可以为我们大家介绍一下。

    【爱伽定制卫浴 熊礼】:我们这次爱伽卫浴带来的整个新品是一系列全套定制卫浴,是根据每个人的生活空间来定制的这个卫浴场景。我们所推崇的就是:定制是一种生活方式。为什么说定制是一种生活方式呢?对于卫浴,我们每一个人在生活过程中都会有几个原形。整个卫生间的发展过程中,第一个,它会有1.0单纯地解决生活需求的一个场景。第二个,它的发展其实就融入了一些其他的功能。第三个就是成熟期,就要讲究风格、讲究档次了。第四个,要融入更多的生活的场景和情感需求。第五个,就是那种全智能化的。

    爱伽定制卫浴项目负责人熊礼

    爱伽定制卫浴项目负责人熊礼

    我们现在带来的就是第四种,融入了更多的情感需求和讲究收纳。我们这一次带来的卫浴产品跟其他的成品卫浴相比,第一个我们的卫浴产品会有更多的收纳功能,使人有更多的储物空间。第二个它会有更多的使用需求,让每一种不同的人群都会有他自己的一个使用的案例和功能在里面去融合到卫生间。

    这样的卫生间所打造出来的,就跟其他的单品成品卫浴是完全不一样,而且每一套都是纯定制化,可以按照他的个人需求,和个人的使用方式去定制这个卫浴产品。

    【中华卫浴网】:现在定制化是一个大趋势了,我们爱伽在对这种定制化的趋势有什么见解,您认为它的发展前景是怎样的呢?

    【爱伽定制卫浴 熊礼】:现在定制是全家居的一个发展方向,也有很多这种定制类的企业,它是逐年地上升。而且全民对于80后、90后成长起来的这批人,他对于整个生活空间的需求,他也会有他个性化的需求。所以定制是未来十年还在不断增长的一个大趋势。

    对于整个定制行业来讲,现在做厨柜的、做衣柜的,还有做全屋家居的,它都喊着全屋定制,但是他真正缺少的一个板块是卫生间的定制。而我们伽蓝洁具下面的爱伽定制卫浴,它就是专门为全屋这一个最后板块来做最后一个补充,能够使整个卫生间也实行全定制化的。

    【中华卫浴网】:熊总,2017年下半年,咱们爱伽这边有什么样的发展规划呢?可以跟大家讲一讲。

    【爱伽定制卫浴 熊礼】:因为在2017年,我们这个品牌开始逐步发力,这一次参展就是想要这一个品牌出来露脸,给所有人带来一种全新的卫生间的概念,我们提供的是一种方式。对于下半年我们要继续,不断地会去扩大我们内驱团队。

    首先第一个,我们要建立整个我们的后厨体系,去帮助更多的人,帮助更多的经销商做出不同的卫生间的这种效果。第二个,我们会全面铺开,以及在新海伽蓝体系里面,全面铺开这条定制的线。让这个定制快速占领这个市场的渠道,让市场上的消费者快速地看到。

    同时,各种各样的网络推广,包括中华卫浴网这一种大力的合作,形成网络上的文章和图片呈现,让更多的消费者在网络上就能看到我们的产品。

    【中华卫浴网】:好的,非常感谢爱伽定制卫浴的熊总接受我们的专访,也希望爱伽在以后的发展中越走越顺,越走越好。谢谢大家。

    【爱伽定制卫浴 熊礼】:也感谢中华卫浴网。

    我对卫浴行业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3-29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3-29>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9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3-29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9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9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9辽宁 本溪

    加盟顾问

    已受理+次接待
    咨询加盟顾问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0720407671.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卫浴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