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全屋定制资讯 >全国首创大店集群“名品街”落户成都 富森美再颠覆家居业

    全国首创大店集群“名品街”落户成都 富森美再颠覆家居业

    2017-07-20 10:53:28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爱笑用秋天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全国首创大店集群“名品街”落户成都 富森美再颠覆家居业

    就如春熙路、锦里、宽窄巷子、太古里一样,对成都而言,‘富森美’这三个字已经超越了一个家居卖场所代表的本身。

    20170719040738126.jpg

    富森美家居名品街一角

    从全国最大的单体建材市场到中国家居业流通第一股,这个成都起步、放眼全球的企业,通过对消费者的精心研磨、商业模式的高度创新,创造出一个又一个的行业商业佳话,现在的“富森美”已成为一个时代、一种潮流、一个方向。

    7月22日,富森美家居又一“全国首创”的大店集群——名品街即将耀世开业,名品街营业面积4万多㎡,为全国首创街区式家居大店集群,由26个一线家居大牌主导的26栋独立品牌大店构成,涉及墙地砖、地板、卫浴、橱柜、全屋定制、生活智能等多个品类,可轻松实现从家居单品购买到高端定制的一站式购物。

    成立13年,创立中国家居业的6大标杆

    富森美何以颠覆第七次?

    提到富森美家居,成都人再熟悉不过。从城北首个综合性的装饰建材市场——富森美家居装饰建材总部开始,犹如拓荒者一般的勇气和一往无前,开启了成都家居建材卖场的先河。此后,富森美城南两大卖场——建材馆、家具馆相应成立,十多年来,全满租全营业的经营态势、一南一北的格局,奠定了富森美家居在成都家居建材卖场龙头企业的地位。

    如果说,从2006年全国首个3000平方米的瓷砖独立大店亮相开始,到富森美软装1号店和富森创意设计中心的投入运营,再到富森美家居成功上市以及高端进口馆的建立,富森美创造性的开创了中国家居的6大标杆,而这次被称为“全国首创”的独立大店街区——名品街的创立,无疑是行业的第七次颠覆。一次又一次的破土开疆,一次又一次的行业创新,富森美似乎印证了那句,一直被模仿,从未被超越的经典范例。

    A股成功上市是富森美发展的重要里程碑,成为中国家居流通业A股第一股,真正的全国首发。多业态的经营模式、特色卖场的创立以及网上交易平台优势互补,使得富森美多年来始终在家居产业里保持优势竞争力。据财报来看, 2016年富森美营业收入12.2亿元,营净利润为5.56亿元,同比增长22.83%;而从2017年最新上半年财报,1-6月实现营业收入6.34亿元,同比增长1.77%,净利润为3.38亿元,同比增长16.9%,经营状况平稳有序。

    成都又一新地标

    “家居建材界的太古里”来了!

    此次富森美玩大的。首创26大品牌独立大店街区式集群,营业面积4万多㎡,名品街坐落于富森美城北总部,交通便捷,由开放式、低密度分布的26个独立大店构成,坐拥300个驻店设计师,1000多个样板间,产品涵盖墙地砖、地板、厨卫、全屋定制、生活智能等全品类家居用品。

    在富森美家居决定在城北以独立大店的形式打造品牌全国名品店集群的家居商业街时,业内外惊讶不已。这种行业首创的以开放式独立大店集群的商业街,不仅刷新了既有的商业模式,也给行业带来又一次重磅的颠覆。不同于家居mall模式,富森美将名品街定位为一条集纳品牌全国至尊精品家居的家居商业街,在店面规模、店面设计、产品品类、产品规格、服务标准等各个层面全面拔高,26个品牌独栋大店的规格正如远洋太古里的“黑围裙”星巴克旗舰店,是品牌在全国范围内规格TOP1的门店。

    开放式、低密度

    名品街带来极致情景化购物体验

    名品街不同于以往家居卖场陈列产品的模式,每个独立大店都通过空间氛围的营造,把消费者带入到某一种联想中。以圣象国际馆为例,陈列于案的图书、380年树龄的进口金花梨木、意蕴悠扬的茶室……圣象将其企业文化、产品调性丝丝融入,带给消费者“沉浸式”的购物体验。多样化生活方式展现形式。据了解,除情景化的装潢设计外,名品街还将创新营销模式,以名品街低密度、开放式的空间布局优势,开展更多更能“接地气”的线下活动,打造名品街差异化的营销优势。

    同时,名品街低矮的独立店群,美感与高端感尽显,是为建筑设计的典范。行至名品街各大店,以“木博物馆”规格打造的大自然家居健康馆,以1:1空间展示家居实景的蒙娜丽莎全国至尊店,以场景化设计诠释产品格调的科勒设计体验中心和九牧五星定制超级店……每一个大店的装潢都代表了行业最新最前沿的设计风向。

    (来源:泛家居网)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0720407639.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