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涂料资讯 >今天涂料行业二三事儿……

    今天涂料行业二三事儿……

    2017-07-20 09:29:18 建材网 责任编辑: 钥匙光亮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今天涂料行业二三事儿……

    6月份化学原料和制品业增加值增长4.3%

    国家统计局7月17日发布上半年国民经济运行情况。数据显示,2017年6月份,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同比实际增长7.6%,比5月份加快1.1个百分点。从环比看,6月份,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比上月增长0.81%。其中,化学原料和化学制品制造业增加值增长4.3%。

    分三大门类看,6月份,采矿业增加值同比下降0.1%,制造业增长8.0%,电力、热力、燃气及水生产和供应业增长7.3%。

    分经济类型看,6月份,国有控股企业增加值同比增长6.8%;集体企业增长3.9%,股份制企业增长7.7%,外商及港澳台商投资企业增长8.0%

    销售假冒涂料 桂林一商家赔钱又被查

    广西桂林市工商部门根据消费者举报,对该市叠彩区群利装饰材料经营部销售假冒“多乐士”涂料的行为给予依法查处,经营者因其销售假冒涂料对消费者造成的损失给予1.2万元赔偿。

    桂林市消费者陈先生先后在其举报的涂料店购买了3桶多乐士家丽安竹炭无添加白漆,共计支付货款1360元。陈先生在使用这些涂料粉刷墙面时发现,这些油漆气味异常,怀疑自己购买的为假冒产品。6月21日,陈先生向桂林市***经检支队举报,请求工商机关依法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济南市质监局抽检35批次涂料及涂料用颜料产品 1批次不合格

    2017年5月-6月,济南市质量技术监督局组织开展了建筑涂料及涂料用颜料产品质量市监督抽查。本次共抽查了全市27家企业生产的35批次产品。

    本次抽查依据GB/T9756-2009、JG/T172-2014、GB18582-2008等标准的要求,对建筑涂料及涂料用颜料 产品的 对比率、耐洗刷性、VOC、甲醛、可溶性重金属、漂浮力等22个项目进行了检验。

    抽查发现有1家企业的1批次产品不符合相关标准的要求,不合格项目为耐洗刷性。

    又一涂料企业获准上市!集泰化工IPO过会

    据证监会网站消息,7月18日,在“中国证券监督委员会主板发行审核委员会”组织召开的“2017年第109次发行审核委员会”工作会议上,审核通过广州集泰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集泰化工”)的首发过会申请,股票上市首发获得通过(获准上市)。

    据此前披露的招股书显示,集泰化工此次拟于深交所公开发行不超过3000万股,发行后总股本12000万股,计划募集资金3.51亿元,拟用于中性硅酮密封胶及水性涂料产业化基地项目及补充流动资金。(来源:中国新型涂料网)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0720407595.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