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门窗资讯 >声在外门窗的总经理宋聪:做超隔音窗 我们目标是****

    声在外门窗的总经理宋聪:做超隔音窗 我们目标是****

    2017-07-20 08:07:37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路灯清爽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声在外门窗的总经理宋聪:做超隔音窗 我们目标是****

    7月8-11日,享有“亚洲建材第一展”美誉的中国建博会(广州)在广州琶洲馆和保利世贸博览馆盛大举行。这是一个非比寻常的行业展会,既代表中国门窗产业发展的深度、广度和高度,又传递出中国门窗产业发展的主流趋势。中华门窗网作为展会多年的战略合作媒体,发动强大采编团队,采访到门窗行业各大优秀品牌***。声在外门窗的总经理宋聪接受了中华门窗网的独家专访。

    【中华门窗网】:中华门窗网的网友大家好,我现在是在第十九届广州建博会的展会现场,我们有幸邀请到声在外门窗的总经理宋总接受我们的专访。宋总您好?

    【声在外门窗 宋聪】:您好。

    声在外门窗的总经理宋聪

    声在外门窗的总经理宋聪

    【中华门窗网】:请宋总为我们介绍一下,此次咱们在新品这方面有什么样的亮点?

    【声在外门窗 宋聪】:你走到声在外这个展厅的时候,就能够感觉到一种禅意,包括我的这一身衣服也是这样,就是新中式。为什么用这种风格来诠释我们的品牌,主要是想突出一种什么?由于现在的这种浮躁的时代,噪音很大,随着马路、高楼大厦的建设,城市化的进程,给人带来一种心灵健康挤压的时候,我们推出声在外这个品牌。声在外顾名思义,就是说声音在外面。我们的产品定位于高端的市场,我们的主打产品特点、卖点主要是“四玻三腔”七重防噪,这个特点主要是让消费者一看就能够看得懂它是隔音的。第二个特点就是所有的都是用最好的材料和最优秀的加工的工艺来诠释这个产品。谢谢。

    【中华门窗网】:刚刚宋总提到了,咱们是定位高端的,纯高端的。我想知道一下,咱们在寻找合作伙伴这一块,寻找经销商这一块是一个什么样的定位?以及是什么样的一个理念?

    【声在外门窗 宋聪】:在寻找合作伙伴,第一,他一定要认同健康这个理念,噪音是一种对人体有危害的东西,在这个时代我们寻找这个加盟商,首先要有这种认知,要有对大爱的一种奉献的精神;第二、它要有实力,在当地就是最好的卖场能够有它的身影;第三、他跟我们得要一起去成长,去把一个好产品,通过把它做成这个行业的标杆第一,去给到消费者最好的、一款有利于他身心健康一个环境的产品。谢谢。

    【中华门窗网】:咱们在产品这块,有很大的突破,一个亮点。想请宋总为我们介绍一下,我刚刚也知道咱们成立还不是特别久,咱们企业在市场上差异化的东西在哪里?以及咱们的优势在哪里?

    【声在外门窗 宋聪】:在这个企业创办之初,我到国内外很多的卖场,包括很多厂家去参观,为了解到底一款什么样的产品能够适合这个市场、产品它的卖点在哪里?在这个时候,我们就要想到,要从顾客的角度去定位这款产品。顾客的角度是什么?顾客需要的是不一样,顾客要求这款产品是代表他的身份,代表他的一种生活方式。我们定位这款产品,不一样的地方是什么?用“四玻三腔”七重防噪,用我们26项发明专利和实用性新型专利等等各项专利,去打造一款这样的好产品。我们花了多少时间?其实从研发到试制,到调试我们花了两年时间,我们都没有去推向市场,因为我们要做一款良心产品,真正把产品做好了再去销售。今天到我们展馆来看,或真正来选择我们产品的人,一定是对生活有理解、有追求的一个人。真正高端的人,到了一种境界会去修心,而这种人的生活品质肯定会比较高的,我们只针对这样的客户群体,我们的产品目前定位就是超隔音,做到中国超隔音窗第一,这是我们的目标。但是现在来讲,我们是要牢牢占据这个位置,我们现在不断的跟全国各大高校的声学在合作,在研发更多的新产品出来,可以拭目以待。谢谢。

    【中华门窗网】:好的,谢谢宋总为我们介绍了很多,就是在产品这款要做就做专业,要做就做第一,NO1。谢谢宋总接受我们的专访,我们也预祝声在外门窗在此次参展中能够越来越顺利。谢谢宋总。

    【声在外门窗 宋聪】:谢谢。也祝中华门窗网越办越好,谢谢!

    我对门窗行业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14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14>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4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14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4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4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4辽宁 本溪

    加盟顾问

    已受理+次接待
    咨询加盟顾问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0720407575.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门窗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