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地板资讯 >柏尔地板营销总监胡俊青:负氧离子地板,让你置身森林公园

    柏尔地板营销总监胡俊青:负氧离子地板,让你置身森林公园

    2017-07-19 17:12:32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笨笨等于冷风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柏尔地板营销总监胡俊青:负氧离子地板,让你置身森林公园

    7月8-11日,享有“亚洲建材第一展”美誉的中国建博会(广州)在广州琶洲馆和保利世贸博览馆盛大举行。这是一个非比寻常的行业展会,既能代表中国地板产业发展的深度、广度和高度,又传递出中国地板产业发展的主流趋势。中华地板网作为展会多年的战略合作媒体,发动强大采编团队,采访到地板行业各大优秀品牌***。柏尔地板营销总监胡俊青接受了中华地板网的独家专访。

    中华地板网的网友大家好,这里是2017年广州建博会,今天我们很高兴邀请到柏尔地板的营销总监胡总接受我们的专访,胡总您好。

    【柏尔地板胡俊青】中华地板网的网友们大家好。

    柏尔地板营销总监胡俊青:负氧离子地板,让你置身森林公园_1

    柏尔地板营销总监胡俊青接受中华地板网的专访

    柏尔地板营销总监胡俊青:负氧离子地板,让你置身森林公园_2

    柏尔地板展馆

    柏尔地板最近推出的一款负氧离子地板,受到了业界的一致好评,但是部分消费者不太了解这个产品,那么胡总,今天能给我们来讲讲负氧离子地板有些什么样的特色吗?

    【柏尔地板胡俊青】负氧离子地板,它是在现有的实木地板基础上增加了一个负氧离子的吸附功能,能够降低消费者在家装环节当中的一些污染,比如甲醛和甲苯。实际上负氧离子它相当于带给了消费者如森林公园的环境标准,所以负氧离子产品上市后,消费者对我们的产品认可度非常高。而且支持现场进行测试,有相关专业机构进行对比测试的数据,负氧离子国家行业标准已经发行。

    那么作为地板行业的领军品牌,柏尔在业界有很高的认可度,也吸引了越来越多的经销商,柏尔接下来的招商政策和生产布局是怎么样的,可以跟我们透露吗?

    【柏尔地板胡俊青】从实木地板发展这个行业来讲,目前趋势良好,当然我们招商政策没有变化,反而比以前更严格,对市场布局,我们相当于是在做填空题,针对国内的一二线市场做空白区补充。因为2017年整个市场拓展步伐非常快,柏尔三月份在上海的地材展、七月广州的建博会,两次展会之后整个网络布局已经完成,接下来就是怎样去维护这些区域。

    那么现在转型升级是我们家装行业类的一个热点的话题,橱衣柜转型全屋定制,木门进军整木家装,就连吊顶还有陶瓷也在谈升级。那现在地板行业转型升级,您是怎么看的?贵企业在接下来是怎么样计划的呢?

    【柏尔地板胡俊青】关于地板行业的升级,说白了,实木地板已经是地板领域当中相对高难度的产品了。对于柏尔来讲,我们未来在终端,我们更多的是终端专卖店是以体验式为主,来面向所有消费者。接下来柏尔将对地板进行升级,对客户服务升级,我们要把所有使用柏尔实木地板的消费者,上升到更高的高度,让他们享受到在地板领域里不一样的服务。所以相信未来在中国的地板行业,真正赢得消费者不是单一的靠品牌,而更多的是体验跟服务。

    好的。今天非常感谢柏尔的胡总监接受专访,我们也希望柏尔地板展会能够取得非常好的成绩,祝柏尔发展越来越好。

    我对地板行业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12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12>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2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12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2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12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12辽宁 本溪

    加盟顾问

    已受理+次接待
    咨询加盟顾问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0719407568.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地板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