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全屋定制资讯 >伊恋全屋定制执行董事谢宏伟:一体化是必然趋势,着重新品研发!

    伊恋全屋定制执行董事谢宏伟:一体化是必然趋势,着重新品研发!

    2017-07-19 17:07:26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心锁害怕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伊恋全屋定制执行董事谢宏伟:一体化是必然趋势,着重新品研发!

    中华衣柜网讯:7月8-11日,享有“亚洲建材第一展”美誉的中国建博会(广州)在广州琶洲馆和保利世贸博览馆盛大举行。这是一个非比寻常的行业展会,既代表中国衣柜产业发展的深度、广度和高度,又传递出中国衣柜产业发展的主流趋势。中华衣柜网作为展会多年的战略合作媒体,发动强大采编团队,采访到衣柜行业各大优秀品牌***。伊恋全屋定制执行董事谢宏伟先生在百忙之中接受了中华衣柜网的独家专访。

    【中华衣柜网】中华衣柜网的各位网友大家好,这里是2017广州建博会伊恋全屋定制的展厅现场,今天我们也很高兴邀请到伊恋全屋定制的执行董事谢董接受我们的专访。谢董您好。

    伊恋全屋定制执行董事谢宏伟:一体化是必然趋势,着重新品研发!_1

    伊恋全屋定制执行董事谢宏伟(右)接受中华衣柜网记者专访

    【伊恋全屋定制 谢宏伟】中华衣柜网的网友好,大家好,我是伊恋的执行董事谢宏伟,很高兴在这里跟大家见面。

    【中华衣柜网】我们知道这次伊恋全屋定制参加广州建博会是首秀,那作为主办方首邀的西南地区的唯一一个定制家居品牌,您有什么样的感受呢?

    【伊恋全屋定制 谢宏伟】我们也是通过3月份的广州家居展之后来参加建博会,总体来说,我觉得虽然这里是群雄并起,我淹没在大咖们的大品牌周围感觉非常好,这是对团队的一个体验,这种氛围是我们要的。

    【中华衣柜网】那这一次参展是带着怎样的期待过来的呢?

    【伊恋全屋定制 谢宏伟】这次我们主要是拿了一些产品过来接受市场的检验,伊恋迟早要走这一步,通过3月份的历练,我觉得(展会)是品牌发展的一个助推器,我们将根据需要参加全国乃至亚洲性展会。

    【中华衣柜网】很多品牌除开从单纯的卖衣柜到卖解决方案,再到卖生活方式的转变,您如何看待这样一个现象呢?

    【伊恋全屋定制 谢宏伟】随着行业的发展这可能是必经的,从系统,前端、后端到生产管理。这个行业服务是最核心的,我觉得所有的经销商要跟工厂一起把服务做好。每个品牌的产品应该有它的调性,我们常说的,这个行业同质化严重,其实这个时代在细分,靠服务,靠你的产品、研发、设计,这应该是未来这个行业的最大的核心。企业跟企业的竞争,应该主要体现在这上面。

    【中华衣柜网】那我们现在也可以发现很多全屋定制品牌,一开始逐渐拓展橱柜品类,您如何看待这样一个现象?我们伊恋有没有这样的打算?

    【伊恋全屋定制 谢宏伟】作为橱柜现在跨界到衣柜,衣柜跨界到橱柜,全屋定制未来绝对是一个趋势,这是大势所趋,伊恋要做的事情,还是把衣柜的基础夯实得更扎实,可能未来一两年我们是必须要跨这一步的,而且随着时间推移,各种成本比较高,风险也比较大,一体化我认为是未来必然的趋势。

    【中华衣柜网】那参加此次广州建博会,相当于是我们伊恋全屋定制2017年下半年的一个重头戏,那下半年除开这个以外,还有什么其他的比较重大的动作呢?

    【伊恋全屋定制 谢宏伟】因为我们通过上半年的参展,包括建博会,建博会后,我们会花2—3个月时间去体验总结,转换业绩,更重要的是,我们会把下半年的心思放在新品研发上。主要是集中在这几个位置,因为我们今年的销售,上半年已经完成65%,销售问题不大,只是说希望看能不能10月份完成全年销售,把更多的时间放在明年去做研发。

    【中华衣柜网】好的,今天非常感谢我们伊恋全屋定制的谢董接受我们的专访,也希望此次建博会中,我们伊恋的首秀能够一炮而红。

    【伊恋全屋定制 谢宏伟】谢谢大家。感谢媒体支持。

    伊恋全屋定制执行董事谢宏伟:一体化是必然趋势,着重新品研发!_2

    我对全屋定制行业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3-28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3-28>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8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3-28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8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8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8辽宁 本溪

    加盟顾问

    已受理+次接待
    咨询加盟顾问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7/0719407567.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全屋定制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